博多天丼

日本東京自由行第四天,在逛完秋葉原之後,大約六點出頭,我已經走得很累,就想說要去哪吃晚餐,力不辣提議說到秋葉原駅前面的AKIBA-ICHI去找找。我們晃了一圈,發現我們來到日本卻還沒有吃過天婦羅,所以就找上天ぷら 瓢 ひさご這家餐廳。

店面
店面。

店外展示
這是店外展示的食物模型,我們大約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所以才進去光顧。

店內佈置
店內的佈置挺樸素,沒有很誇張和華麗的裝潢。

調味料、牙籤
桌上的調味料和牙籤。

小菜單
桌上有張夾著小菜單,是料理長推薦的料理,有稚鮎(香魚)、蛸/たこ(章魚)、あさり(蛤蜊)、桜海老(櫻花蝦)、穴子(穴子魚)等,要不是我已經挑好想吃的料理,或許也會考慮這些。

茶
茶。

日文雖然看不懂,不過菜單當中多少有夾雜漢字,可以大約猜得出來一些。不過服務生看到我們這兩位非日本人光臨,卻換了一本英文菜單,這倒讓我們看得更不清不楚,只好請服務生換回日文菜單。

小菜
這是力不辣點天ぷら定食的小菜,因為是天婦羅所以有蘿蔔泥和醬汁,先端上來讓給我們享用。

小菜
我的博多天丼と蒸し鶏そばセット只有一碟小菜。

小菜
小菜是高麗菜和玉米等食材,味道清淡不重,不像醃漬小菜那麼鹹。

天ぷら定食
天ぷら定食,1365円。

天ぷら
這一盤天ぷら(天婦羅)我只看得出來兩尾炸蝦和炸茄子,其他是什麼我就不太清楚囉。

博多天丼と蒸し鶏そばセット
博多天丼と蒸し鶏そばセット,1500円。

小菜
醃漬小菜。

博多天丼
這一碗博多天丼(天婦羅蓋飯)放著滿滿的炸物,還有一坨明太子,上面淋著鹹甜醬汁,口感酥脆香甜,真的很下飯,吃完也有大大的滿足。

蒸し鶏そばセット
蒸し鶏そばセット(蒸雞肉蕎麥麵)非常清爽,雞肉香嫩,蕎麥麵清爽,算是和博多天丼有很大落差的料理。

炸蝦
炸蝦。

博多天丼と蒸し鶏そばセット只要1500円我覺得還挺划算,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截然不同的料理,重口味和淡口味可以相互襯托,份量也很足夠,是一道值得推薦的雙色料理。

相簿紀錄:20120617 [日本/東京]天ぷら 瓢 ひさご(秋葉原店)

----------
天ぷら 瓢 ひさご(秋葉原店)
(03)3252-305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14-1 3F (AKIBA-ICHI)
平日 11:30~15:00 / 17:00~23:00
假日 11:30~15:00 / 17:00~22:00
http://www.tempura-hisag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