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應該是東森新聞有報導一家素食吃到飽的自助餐,PTT台中板上有鄉民詢問,眼尖的人發現原來是南屯路的臻薌園素食館,我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因為內用只要69元,對於還算喜歡吃素食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擇日不如撞日,傍晚就約臻薌園吃晚餐,我出門前只有小郭推文要來,原本想來的510和萱妹都沒有動靜。


我先到達時,先和老闆娘(櫃臺黃衣服)聊了一下,她剛開始也是懷疑的表情詢問為什麼我要拍照,我回答後她才恍然大悟,非常開朗親切地歡迎,所以我就先慢慢夾菜拍照。


取菜區,大約有三十多樣素食料理和水果。

小郭來了,阿福也跟著出現,原來是我出門後他才推文說要來的。小郭說萱妹本來也要來,但是因為她媽媽突然來到台中拿肉粽給她,所以整個時間就被延誤,萱妹還很不好意思地一直問我要不要吃肉粽,問小郭還要不要趕過來。








冷掉的南瓜粥,聽老闆娘說,很多客人比較喜歡吃冷掉的南瓜粥。

我之前喜歡去綠川西街的正一素食用餐,內用89元可以吃到飽,菜色約是臻薌園的一點五倍以上,不過後來已經結束營業很久囉。

我有時候隨便去秀羽夾了一盤的素食,秤重後就得花上至少70元,還不一定吃的飽。所以臻薌園這種價位來說,C/P值算是很高囉~

今天吃到秋葵比較老了點,咬不下去。聽阿福和小郭說,紅茶也沒什麼味道。


阿福難得跟我的美食團...XD

相簿全紀錄:20080617 [台中]臻薌園素食館
相簿全紀錄:20080617 臻薌園素食館(小郭等)

----------
臻薌園素食館
(04)2472-4768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2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