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盒

我對於起司(乳酪)蛋糕的興趣其實不大,尤其是重乳酪蛋糕,我很難得會主動去品嚐,所以說起台中比較推薦的起司蛋糕,我就只知道網路上比較知名的那幾家。至於為什麼會想要買起司蛋糕,就得從CWT-T7說起,這個場次有答應Neneko和Misa說要帶些點心給她們,給Neneko的是四個薔薇派的限定草莓派,給Misa的是一盒俊美的鳳梨酥,這都算是台中知名的店家。後來小香看到了也說要吃,討論了一下之後,我想說買起司蛋糕,在GJ7會場帶給小香。我上網查查看有哪幾家可以推薦,所以就找到強森、日出、阿默、禾雅堂、水母吃乳酪、齊力這幾家,後來研究大家的食記,每一家都有人推薦,實在很難決定,不過起司蛋糕的份量都很大,圓形外盒不方便帶去會場,所以後來就看上了禾雅堂(HOARD)的原味乳酪蛋糕。

店面招牌
店面很壯觀,不過沒辦法全部拍進來,除非走到台中港路的中央分隔島上,所以就只拍了大門這一部分。

提袋
粉紅色提袋非常可愛,搭配上金色提把和紙袋上的燙金字樣,也算簡單卻大方的設計。其實提袋有兩種顏色,除了粉紅色還有黑色,黑色的質感好一些,但是粉紅色比較可愛。

提袋
提袋大約可以裝兩盒起司蛋糕。

蛋糕切刀
所附的蛋糕切刀挺可愛,也讓顧客覺得窩心許多。

紙盒
紫紅色的紙盒,搭配燙金圖樣和字樣,質感也很棒。

原味乳酪蛋糕資訊
原味乳酪蛋糕資訊,只能放五天,所以為了怎麼保溫是有點困擾,後來只好包了好幾層報紙避免變質,因為這幾天的溫度實在有點高。

原味乳酪蛋糕
原味乳酪蛋糕。

原味乳酪蛋糕
我只能拍到這裏,要送小香的當然也不方便拆開拍照囉。

原味乳酪蛋糕
蛋糕紙盒底下有著保冰袋,特別請店員給我大的保冰袋,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禾雅堂有幾種口味的乳酪蛋糕,我就挑了原味乳酪蛋糕(450元),畢竟原味是最保險的口味,也是最能吃出乳酪香味的一種,不過這次我沒有機會吃到,只能問小香好不好吃囉...

相簿紀錄:20120316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相簿紀錄:20120317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04)2328-0880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43-1號
10:00~18:30
週一公休
http://www.hoard.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