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帆布提袋+愛心吊飾

聽說最近agnès b.2010 spring/summer collection(春夏精品情報)在網路上賣得非常暢銷,不過大家的眼光好像都不在這一本春夏新品目錄上面,而是隨書附贈的ab heart黑帆布提袋(附愛心吊飾)。其實我對於agnès b.的感覺還算不錯,不過很少用到名牌的東西,對我來說,1000元的包包就已經很了不起,所以這樣挺便宜的東西,我也買來嚐嚐鮮。

agnès b.2010春夏精品情報+黑帆布提袋(愛心吊飾)
黑帆布提袋(愛心吊飾)與agnès b.2010 spring/summer collection(春夏精品情報),空運來台後,隔天就到我手中囉。拿到手上時已經是這個模樣,所以先來拍一張。

agnès b.2010春夏精品情報
大家就是為了這一款隨書附贈的ab heart黑帆布提袋(附愛心吊飾)而搶紅了眼呀!

黑帆布提袋
隨書附贈的黑帆布包,材質是有點粗糙的帆布,質地偏軟加上沒有內裡,很容易就變形。至於圖樣是最近也算新款暢銷的ab heart系列。

黑帆布提袋瑕疵處
仔細觀看,圖案還是略有瑕疵,看起來像是掉色抹到一般,畢竟是贈送的贈品,品質還是不太穩定。

黑帆布提袋布標籤
黑帆布提袋布標籤,在agnès b.下方繡著"VOYAGE",法文是旅遊的意思,此系列是和日本SAZABY共推的款式。

黑帆布提袋內裡
黑帆布提袋內裡是有點虛,空空如也,還有一些線頭沒有剪乾淨。

愛心吊飾
ab heart愛心吊飾。

愛心吊飾(背面)
ab heart愛心吊飾的背面,仍是可以摸出粗糙感。

黑帆布提袋+愛心吊飾
ab heart愛心吊飾可以掉掛在黑帆布提袋的把手上,當然也可以單獨使用作為吊飾使用。

To ★b. by agnès b.
春夏精品情報當中介紹"To ★b. by agnès b."的相關商品,是今年主推的系列之一,我目前只有看到幾種包款,至於後續會出什麼樣的款式,也真是令人期待呀!

20100317 agnès b.2010春夏精品情報+黑帆布提袋(愛心吊飾)

延伸閱讀:20080922 agnès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