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牛肉麵

這一家其實知道很久,也有許多人推薦,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幾乎客滿的狀態,加上附近並不好停車,所以就沒有特別想來的慾望。這次正好有點空閒,就避開中午用餐的人潮來嚐嚐鮮,雖然最近爆出牛肉瘦肉精的風暴,但是店內生意似乎沒有什麼受到影響。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騎樓底下掛著的招牌(左半部)。

招牌
騎樓底下掛著的招牌(左半部)。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酸菜
酸菜。

滿漢牛肉麵
滿漢牛肉麵,190元。這種價位的牛肉麵並不便宜,不過所謂的滿漢牛肉麵大概就是牛雜牛肉麵或是三寶牛肉麵之類,當中有牛腱、牛筋、牛肚三種。不管是哪一種牛肉,份量都是挺多,看起來就是牛肉比麵還要多的一碗,所以訂了如此高的價錢我也覺得挺划算,麵條是屬於比較粗的拉麵,和一般的牛肉麵麵條也不太一樣,不過嚼勁也都還不錯。後來服務生說下次來可以加10元換成手工麵條,這也是推薦的一項特色。

滿漢牛肉麵:牛腱
牛腱部分大塊,煮得軟嫩適中,一咬即斷,味道也很鮮美。

滿漢牛肉麵:牛筋
牛筋比起其他家還要稍微Q一些,不會太爛,不過我還是更喜歡嚼勁彈牙的牛筋。

滿漢牛肉麵:牛肚
牛肚就是中規中矩的一道,份量不少,也還算不錯。

相簿紀錄:20120306 [台中]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04)2321-5955
台中巿西區公益路96號
11:00~21:00
http://www.5856.tw/0423215955/a3.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