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3、哈雷、我
in3、哈雷、我。

9月份的綠蓋茶攝影閒聊會,有了一些改變。之前曾經看到PTT數位單眼相機板(DSLR)的板主in3說想來參加,所以這特別先和in3聯絡,確定雙方都有空的日期,就在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揪團文,而這次聚會有了些許的改變,有鑑於綠蓋茶公益店的空間不大,要是參加的人數一多,就會有找不到位置的窘境,所以這次改到綠蓋茶健行店舉辦,而且限揪十二人。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即滿團,真是有驚人的效果,當然大多是認識的同好來捧場參加。

本來約晚上七點,但是因為怕綠蓋茶會客滿,所以我還特別詢問可以早到的人是否可以先到佔位置,後來連我也索性提早半個小時下班,帶著同事莉婷一同前往。沒想到我們到時,已經將近六點半,只有簡單先到場,後來阿星也到了,我們先挪出四張桌子的位置,合併後一起坐著點餐聊天。陸續有in3、阿蛋、子昂、小綠、狗子前後到達。

沒想到正在東張西望找找看其他人到場了沒之際,竟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櫃臺,我過去望了一下,果然是哈雷。拍著肩膀和他打招呼,他也嚇了一跳,他今晚是來這裏拍正咩店員梨子,也就是無名愛正妹店花搜查線。稍微聊了一下,就帶哈雷和攝影閒聊會的同好打個招呼,大家寒暄認識一下。

我、哈雷、in3
我和哈雷、in3聊天中。

哈雷、綠蓋茶店員
哈雷和大家寒暄之後,就去辦他的正事,當然就是先和店員梨子溝通一下,接著拍拍梨子工作的身影。

我、in3
我帶來第一台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5000,和in3來張自拍合照。

我、in3
我、in3的合照。

到場人數看來也差不多之時,當然得先依照慣例來個自我介紹,互相認識一番。雖然到場的同好,我幾乎都認識,但是他們不一定互相認識,簡短的介紹或許沒辦法讓大家都認識,不過至少有個開端,以後要聯絡也方便。

阿蛋
阿蛋帶Nikon D80。

小綠
小綠帶PENTAX *istD S2。

in3
in3帶Nikon D200。

子昂
子昂帶Canon 350D。

簡單
簡單這次是下班後趕來,兩手空空~XD

阿星
阿星帶Nikon D90,不過卻拿狗子的PENTAX K-7拍照。

狗子
狗子帶PENTACON six TL。

小賢
小賢帶Canon kiss X。

莉婷
莉婷帶Canon kiss X2。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Jack
Jack帶FUJIFILM F50。

哈雷拍店員梨子
哈雷不時拍著店員梨子,我底在旁邊補了幾張。後來哈雷還過來請我充當客人入鏡,不過只有是背後啦!我就秀出台中板板服的圖案供哈雷拍照。

相機大集合
相機大集合。

相機大集合
這張的相機大集合多了哈雷提供的兩台拍立得相機,FUJIFILM instax 200和instax mini 7。

正當哈雷到處拍著梨子之時,in3說他有問過,等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拍梨子,我想也好,去拍個幾張當作紀念吧!所有就挑我們旁邊的書櫃那個景點,大家隨意的拍了幾張,哈雷在一旁指導動作和表情。







梨子、哈雷
梨子、哈雷。

梨子、哈雷
梨子、哈雷。

不過拍完回家後才發現,因為怕擋到其他人所以拍的太快,所以有好幾張照片的對焦點都沒有對到梨子的臉上,真是糟糕!

當我在拍梨子之時,有三位朋友過來詢問是否為台中鄉民(因為我穿了台中板板服),還說是要來幫朋友慶生,可惜沒有留下對方的資料,也無緣進一步認識呀~

哈雷相機拍出來的拍立得照片
哈雷請梨子拿著FUJIFILM instax 200幫我們大家拍張拍立得的照片。

哈雷拍立得相機的合照
FUJIFILM instax 200拍立得相機(掃瞄版)。

哈雷的專車:卡美特
哈雷的專車:卡美特,上面放了許多有關於OPEN將的東西,弄得超可愛的啦!只可惜不是白天,晚上拍起來的感覺差很多。

小猴
小猴後來才出現,原來剛剛去買了一顆二手的Nikon 50mm F/1.8D的鏡頭,沒想到第一顆鏡頭竟然就是定焦鏡。還買了一個白色和粉紅色的相機包,造型挺可愛,不過價錢也不便宜。

小猴的Nikon D80+Nikon 50mm F/1.8D
小猴的Nikon D80+Nikon 50mm F/1.8D。

玄米
玄米帶LOMO LCA+維也納總部設計特別款相機(25周年版),剛陪小猴買完東西後就繞過來和大家聊聊。

這次的聚會真的有很多驚奇,遇到哈雷來綠蓋拍正咩店員梨子,而莉婷和阿德之前因為透過滑板運動早有認識,這些都是無法想像的事情。大家依舊聊得非常開心,加上臨時一場短短的人像外拍,也讓攝影同好閒聊團增色不少,當然也吸引到其他客人的眼光。

因為綠蓋茶光線非常明亮,說話也可以稍微大聲一點,所以我一直選這裏當作聚會地點,因為公益店空間實在不大,所以這次改到健行店。不過因為不能訂位,是讓我很頭痛的一件事情,所以下次攝影同好閒聊團是否還會選在綠蓋茶舉辦,也是一個需要思考的問題。

相簿紀錄:20090917 綠蓋茶館攝影聚會(in3等)
相簿紀錄:20090917 綠蓋茶館隨拍(梨子)
延伸閱讀:[店花搜查線] 台中 綠蓋茶 梨子(哈雷數位影像)
延伸閱讀:20090828 綠蓋茶--攝影聚會(虎教練等)
延伸閱讀:20090731 綠蓋茶--攝影聚會(阿德等)
延伸閱讀:20090618 綠蓋茶--攝影聚會(孟姿等)
延伸閱讀:20090515 綠蓋茶--攝影聚會(雷克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