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DSLR板主in3揪的攝影團
PTT數位單眼相機板(DSLR)板主in3揪的攝影團合照(原始圖 ←點連結可看原始圖),ISO直衝800,手持拍照,白平衡沒調,就湊合著看吧!

中友誠品因為改裝所以開放攝影,前天和玄米幫小猴驗機時已經來拍過一次,算是中友誠品的紀錄篇吧!不過沒有拍得很好,實在有點失望,沒有適合的攝影器材,也讓我有點綁手綁腳,怎麼樣也拍不出來想要的感覺(謎之聲:怎麼不說自己的攝影技術爛呢?)。中友誠品的攝影活動最近在PTT上熱炒,數位單眼相機板(DSLR)板主in3為了響應這次的活動,特地在今晚六點約了一次臨時的板聚要大家共同來參與,還說黑麵應該也會來。正巧今晚阿嵐要來台中,我想就趁著個機會帶她來中友誠品拍拍照,順便和大家碰個面。

七點前到了誠品,首先遇到阿德,後來聽說大家在十一樓拍照,就上去看看。只見十一樓的圓形書櫃區有十多位攝影人圍著一位MD拍照,她就是蝌蚪。我先找出了in3,稍微聊了一會,還遇到了艾菲爾和花閣堂。後來因為太多攝影人聚集在一起,也會讓其他讀者不方便,所以我就帶的阿嵐到旁邊拍照。

後來看見另一位MD,小紫,我也湊上去隨便按了幾下快門,不過沒有調白平衡的後果就是嚴重色偏慘不忍睹。突然被人勒住脖子,原來是小綠,詢問了之後才知道她和簡單、虎教練一起來。後來有一位攝影同好認出了我,但是我對他沒有半點印象,應該是沒有接觸過,他還要求說要和我合照,所以請阿德拍了一張,不過我竟然忘記問他是哪一位,真是糟糕!不過他拿的相機應該是Nikon的D80或D90吧!

後來in3集合大家拍合照時,我就站在相機旁邊打算拍幾張,這時一旁的同好(似乎不是相機的主人)也叫出我的名字,要我過去一起合照,不過,我仍然也不認識這一位呀!後來聽說他是諸葛四郎(不是我認識的諸葛喔~),這位我有聽過,但是尚未經過證實。

後來陸續遇到曾經來參加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中區聚會的波波,還有短短的美術館外拍的MD瞳瞳。在和瞳瞳相認之前,我就覺得她應該是瞳瞳,不過照過面之後她沒認出我,所以我也沒主動問她。後來虎教練說她很面熟,似乎在我的相簿有看過她,我後來才和瞳瞳相認,不過,她還是不太清楚我是誰呀!

攝影團
後來in3的攝影團大致上告一個段落,所以就開始集合,當然大家也搶拍了幾張兩位MD的合照。

小紫、蝌蚪
小紫、蝌蚪。

in3(左)
這次中友誠品攝影團的主揪,也是PTT單眼相機板(DSLR)的板主in3(左)。在結束中友誠品的人像外拍活動之後,就要轉進市長官邸用餐,順便在附近舉行人像夜拍,所以將一大群同好都帶走,瞬間感覺清靜不少呀!

小綠、簡單、虎教練
小綠、簡單、虎教練。小綠今晚應該是來當MD的吧!虎教練最近拍照很愛吐舌頭喔~XD

承志、小紫
Nikon School的新竹工作人員承志,上次參加Nikon School人台中第二期人像外拍課程(圓滿教堂、光復新村)時,承志也是全程參與協助。原來小紫是承志帶來的MD。後來我就跟著承志拍小紫,因為很多姿勢都是一瞬間,又不太可能重拍,所以拍得有點辛苦,畢竟是跟拍而已,也不方便去指導什麼呀!

八點多,玄米和小猴突然出現,還問了in3這一團的動向,我詢問了阿德,得知他們在市長官邸用餐完畢之後直接夜拍,玄米和小猴也就跟過去看看。我和阿嵐等的朋友來了,就準備離開,在十樓的誠品文具館(?)發現了小綠等人在拍照,我過去打聲招呼,並且補了幾張照片就離開。沒想到今晚和一些攝影同好也可以不期而遇,真是非常新鮮呀!


阿嵐。


小紫。


小綠。

相簿紀錄:20090905 中友誠品隨拍(小紫)
相簿紀錄:20090905 中友誠品隨拍(小綠)
相簿紀錄:20090905 中友誠品攝影團(PTT DSLR板in3主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