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
作者: flyhapenguin (飛吧~企鵝)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
時間: Tue Jan 22 01:27:50 2008

我是不打算參賽啦!所以不用算我沒關係

對我來說,我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說出我對別人的想法
或許,不只我是這樣,很多人也是如此

能表達的、文字上的,有時候都要字甄字酌,就是擔心哪邊錯了


如果你問我,昭隆是怎樣的人,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平常也不太會聊水球之類的

一開始的認識,是在蘿莉板嗎?
原諒我記性不好,總之,是昭隆奠定我是個色鵝的基礎

當然,他也發揚了我愛自錶的精神

這一切,都是昭隆的功勞,鄉親呀,你說,我是不是要說聲謝謝XD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面對鏡頭,工作時例外
可能是我認為我不上鏡、也擔心自己臉太圓...之類的

所以,我沒有昭隆好好的照過像

我知道昭隆很棒!因為他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是用心的
我也清楚,當大家在玩樂的時候,要儘量的置身事外,才有辦法捕捉每一個鏡頭

這是很了不起的

至少,我總是做不到,大家在玩的時候,我都只想著:我也要去聊天
大家在打牌的時候,我只想著:不知道可不可以外插XD

總之,我是做不到置身事外這件事情

這一點,是了不起的

至於,為什麼我要過截稿才發文,並不是因為我拖稿
而是,我認為,有更多人比我更認識昭隆,而那些人,寫出來的東西
理所當然的會比我好

我只是,想要在昭隆生日時,提前,給一個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也希望你可以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0.209.205.53
→ flyhapenguin:複製貼上,就沒有100銀了>"<....淚奔
→ wisely2128:字數很難判定有沒有100銀...應該好像有吧~
→ wisely2128:補妳這篇湊24篇,有沒有人要補到25篇,可多優等一名
→ nyahkis:我現在要先打廣告食記 等一下還要打店裡的MENU... ~"~
→ wisely2128:我最多只等湊滿25篇就不再收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