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左右,忘記是在書局或是網路書店發現一本書,是上旗文化所出版的"搭火車遊台灣",看到作者為吳柏青,和我在向上國中的同學同名同姓,喜歡遊玩的我當然也買了一本回家。同學柏青從向上國中畢業後,陸續就讀了台中一中、政治大學等,不過後來就幾乎沒有消息囉。

國中一年級和柏青同班,後來雖然分班,不過因為兩班的導師交情很好,所以四、五班也常常玩在一起,當時和柏青的交情還不錯,有時候也會相約到處去玩。


翻遍了整本書,只有一張遮到臉的作者照片,看鼻子和下巴的輪廓倒是真的像是他。

柏青在國中時期,就喜歡搭乘火車四處遊玩,也曾和他一起到台北見筆友,及到高雄玩地下街、壽山、旗津等地,所以我強烈認為應該是他沒錯。

前幾個月看到之後,特地寄E-mail給上旗文化,可惜完全沒有下文,大概被歸類到垃圾信件囉。今天又抽空打電話到上旗文化,請出版社人員幫忙轉達給"搭火車遊台灣"作者吳柏青,希望他真的是我的國中同學,也能盡快收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