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國中四十週年全記錄(高畫質一)

這是從向上國中學弟夢騎那邊得知的訊息,看來是有一位現任的老師,立明,為了向上國中四十週年校慶而去採訪、拍攝、編輯的四段影片。

大致看了一下,有許多老師,還有舊校園的的景物,幾乎勾起了我很多的回憶呀!好久沒有回去走囉,看來要找個時間回去看一下學弟妹...(不過都不認識耶~)

記得在向上國中就讀時,那時候的風評還不是很好,很多人為了不去向上國中就讀,就將戶籍遷移至其他地方。我當時住在光復路(中華夜市旁邊),還是每天搭乘公車去上學。那時候的校門口就在民生路,不大。四周圍幾乎都是稻田,連經國綠園道和美術館都還沒有誕生,只有文化中心成立不久。現在美村路的大門和操場,之前是一大片竹林,隔著一條我們戲稱為黑龍江的水溝和校地對望,當時是不見天日的恐怖地方呀!

我是向上國中第十七屆的學生,或許因為我們那一屆和第十八屆學弟妹(第十八屆有學妹遠赴台北考上北一女中)高中聯考成績表現不錯,為向上國中打了下一點基礎,增加了一些風評吧~XD


向上國中四十週年全記錄(高畫質二)
本段影片的06:40部分,竟然出現了我的國中同學潘美娟。記得之前她在高雄師大唸書時,我們還常保持通信聯絡,不知不覺她也已經當老師好多年囉。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她還是9月28日教師節出生的耶,難道教師節出生的的宿命就是當老師嗎?XD
06:44部分,潘美娟的那張照片,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去石門水庫遊玩的照片吧!
當然影片中也看到之前的導師,國一的黃義雄老師、國二三的謝啟凰老師,不過真的感覺到歲月不饒人呀!


向上國中四十週年全記錄(高畫質三)


向上國中四十週年全記錄(高畫質四)

感謝現任向上國中的Yukie老師製作紀錄影片,原本影片為"向上四十 風華再現",後來經過更精緻的剪輯處理,我也將影片更改成高畫質版,歡迎大家來收看~

轉眼間,我也離開向上國中二十一年囉,不知道還能找回多少同學,一起回學校去走走...

延伸閱讀:重新上傳向上四十週年校慶影片(Meme -- 教學與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