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惠中店是比較隱密的一間分店,而且型態和裝潢與其他的並不一樣。我上次來吃時是因為夜宿沐蘭所招待的早餐,這一次也是一樣。一進門可以感覺到舒適的氣氛,桌間距離挺大的,客人可以享有隱私和沒有壓力的用餐空間。

在餐廳中場附近有一個自助吧,還有服務生妹妹在幫忙夾菜,整體來說,菜色都很精緻,看起來也是挺美味的,我大概將每一樣料理都先夾了一點來品嚐一下,不過因為怕我和阿嵐吃不完,所以麵包、蛋糕等就只好放棄囉。


鴨肉、花生、黑糖糕、芋頭酥、芝麻球等。


炒飯、咖哩雞肉、炒麵。


荷包蛋、高麗菜、豆芽菜等。荷包蛋烹調的實在太可愛了,厚厚的一份,好像玩具似的。


菜瓜、鹹鴨蛋、肉鬆、花生等。


小籠湯包。


荷葉鳳爪。


阿嵐。

因為等會還急著趕回沐蘭,所以沒有太多時間細細品嚐,不過料理還真的不錯。還有一些料理也不知道是什麼,總而言之,這是一篇非常糟糕的食記,但是大家有機會可以來享受一下較為高級且悠閒的早餐吃到飽喔!

相簿全紀錄:20080830 [台中]水舞饌(惠中店)
相簿全紀錄:20080829~31 沐蘭、星海(佳勳慶生)

----------
水舞饌(惠中店)
(04)2259-2266
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