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子羽在PTT2隨變板詢問有關台中市女僕餐廳的問題,阿法跳出來提到三家,APPLE MiL亞森蘿蘋(23)、貝堡郡。前面兩家我都去過,只有貝堡郡沒有聽過,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是演員(藝人?)蔡懷慕所經營的,聽說他有演過大愛,以及其他一些廣告。這是一家類似網咖的餐廳,也就是每一桌都附有電腦可供使用。不過網路上的資訊不多,照片也不多,有關於貝堡郡女僕的資料更是少的可憐,所以就打定主意要來看看。

昨天在我的個板揪晚餐團,可惜沒啥人報名,我想應該就是流團囉。沒想到今天突然有人要參加,問了一下,小郭和阿阮都可以出席,所以就臨時決定三人成團呀!

六點半到了青海路的家樂福,剛好遇到阿阮也出現。第一眼看到貝堡郡的感覺,真的不怎麼起眼,招牌寫著"電腦資訊‧咖啡簡餐",真的會讓人以為是網咖耶。


進門後右手邊牆壁上,中間有著老闆蔡懷慕(右)和陳凱倫(左)合照;在照片的右邊簽名為紀文蕙、左邊為唐治平 。

進門上了二樓,女僕服務生招呼我們坐到冷氣出風口附近的座位,可以涼爽一些,可是沒想到空蕩蕩的二樓只有一桌客人呀!






我們就先隨便挑了一桌坐下,對於餐廳內的佈置和擺設還挺感興趣的。四人座位有提供兩台電腦,當然也有單人座位。看來要是無聊,真的可以消磨一整天。




電腦內還附有看盤軟體,基本的程式都有,另外還有讀卡機(CF、MD、SD、MMC、MS等記憶卡)和USB、1394、耳機、麥克風等插槽。女僕服務生還很親切地來解說電腦都有還原程式,顧客可以使用安裝任何軟體,在顧客離去時,電腦會還原到最初的狀態,不過當然不能安裝違法、色情、暴力等東西啦!另外因為怕影響到其他顧客,所以電腦是沒有喇叭的,不過店內有提供耳機,有需要的話可以跟店家索取。




靠近廁所旁有一個大書櫃,當中主要還是以漫畫、小說為主,名偵探柯南、三隻眼、流星花園、笑傲江湖、怪醫黑傑克、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金田一事件簿、倪匡遠景全套、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志文世界名著、三國志、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中國古典文學名著等。書櫃上面貼了小紙條,說這些書種會不定期更新喔~

小郭遲到了一下,大家開始點餐,餐點種類不算多,價位也還能接受。和女僕服務生詢問了一些東西,雖然不是很專業,不過還算挺敬業。


餐點的餐前酒,七喜白蘭地。以前會有餐前酒的餐廳通常都是比較高級的料理,沒想到這種平價的地方也有餐前酒,只是我對於酒完全沒有研究,喝起來有酒味,只是酒精濃度應該極低吧!


蕃茄蔬菜濃湯。


碳烤雞腿佐蔬菜燉飯,260元。碳烤雞腿的醬汁是屬於甜醬汁,味道還算不錯,雞腿肉也可以接受。


羅馬奶油雞肉麵 ,260元。雞肉煮得有點過硬,吃起來感覺乾乾。


印度咖哩牛肉燉飯,260元。牛肉還算可以,只是咖哩的辣味已經超過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只能邊吃飯邊喝水,辣味已經使我的味覺變苦,實在說我已經不太能感覺出其他味道囉~


奶酪上淋的果醬太多,吃到後來會覺得太甜太膩。


咖啡浮舟,點餐加點只要70元。

單純以餐點來說,這種價位應該可以更豐盛一些。除了餐前酒比較特別外,其他餐點份量不夠多,會讓人吃不飽,當然就視覺的豐富性也就差了一點,餐點的味道和特殊性也比較沒有可以推薦的特色。


小郭和阿阮霸佔兩台電腦。


阿阮、女僕服務生雅萍。


女僕服務生小瓶、阿阮。

相簿全紀錄:20080823 [台中]貝堡郡
相簿全紀錄:20080823 貝堡郡(小郭等)

----------
貝堡郡
(04)2706-0069
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48號
09:00~22:00
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