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豬腳便當(中段)

這兩天來到台中(中山)公園擺攤,主要是因為2015臺中市十大伴手禮的活動,天氣真的很差,雨也是誇張的大,雖然不是整天一直下雨,不過也差不多是七八成的時間都有雨,攤位都因為地上積水而將紙箱泡爛了,當然鞋襪也都全溼了,實在非常的不舒服。

昨天中午叫外賣的便當實在不是很好吃,今天就挑旁邊的阿水獅豬腳大王,雖然價位並不便宜,不過是由公司付錢供應,大家就點來吃吃看,不然平常也不會特別吃這麼貴的豬腳便當囉。

可口豬腳便當(中段)
可口豬腳便當(中段),115元。中段豬腳的份量非常大,而且外型也漂亮完整,滷後的顏色也是很美,看來整個便當的重點就在這裏囉,至於其他的配菜,滷蛋、豆干、白菜滷、酸菜、醃菜頭等等,都算是很一般的菜色。

豆干、滷蛋、豬腳
豬腳雖然有兩根不小的骨頭,不過肉的部分也算很多,口感Q彈,滷出來的味道也是鹹淡適中,也難怪可以開那麼多年啊。不過因為三點多才很匆忙地吃午餐,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拍斷面秀啊 XD

雖然我之前陸續有吃過幾次阿水獅豬腳大王,不過沒有外帶便當的經驗,豬腳真的不算便宜,一般來說豬腳便當也都要將近100元的價位,不過便當的精緻度就沒有像阿水獅豬腳大王那麼好。我很怕豬腳滷的太爛沒有嚼勁,那就浪費了那麼好吃的部位,不過阿水獅豬腳大王還算是有一定的水準,值得推薦一下。另外,記得阿水獅豬腳大王也有販售禮盒,也可以買來當作給親友的伴手禮,算是另一種送禮的選擇。

阿水獅豬腳大王的官網只有寫三家門市,再提一下,就是漢口路靠近青海路也有一家,不過那是歌手林強家開的店面,至於和阿水獅豬腳大王的關係,眾說紛紜,我也不是很了解當中的細節,不過我有去吃過一次也還算不錯。

相簿紀錄:20150830 [台中]阿水獅豬腳大王(台中自由店)

----------
阿水獅豬腳大王(台中自由店)
(04)2226-3139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8-6號
http://www.assfood.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