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雖然有住過幾間的汽車旅館(Motel),不過幾乎都是沒有戶外景觀,連窗戶也不見得有多大可以讓陽光進來。這次特別訂了沐蘭的總統套房(附游泳池),想說可以順便嘗試一下旅拍(非旅遊外拍,而是旅館拍攝)。

既然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因為總統套房的價位不便宜呀~),我也幫阿嵐準備的一套日本女子高校生的水手服,也就是セーラー服,打算給她一個驚喜。沒想到看起來還是有點像小朋友的阿嵐,穿起來還挺適合的呀~





























因為到惠中路的水舞饌享用完早餐之後,時間剩下不多,所以這一次的旅拍經驗,其實也只有勉強沾上邊而已,算一算應該也不超過兩個小時吧!不過若是要旅拍(旅館拍攝),挑選有戶外景觀,或是有陽光的房間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不然的話,就得用大光圈鏡頭、外閃和架棚燈等設備囉。

20080830 沐蘭水手服(セーラー服)外拍(阿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