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將幫阿峰送修完成的DVD燒錄機拿去隨變,本來沒有要帶相機去,後來聽說有新鄉民的出現,所以我還是帶了相機前去。先跟小喬聊了一些網頁和拍賣的問題,拉拉聽說我有帶相機,所以就將愛貓之一PuhKuh(音似布穀)帶來拍照。

雖然夜間實在不容易拍好動的貓咪,但是因為PuhKuh實在太可愛的,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拍,尤其牠的毛色和討喜的表情。Selley帶裘弟還和PuhKu認識,裘弟還非常好奇的一起跳,想要和PuhKuh親近一下。不過PuhKuh似乎興趣不大呀~


小喬要抱PuhKuh,不過PuhKuh竟然一直爬到他的背,害小喬不知如何是好~


拉拉舉起PuhKuh的腳掌,粉紅色的肉墊超級可愛的...


小風和學妹小緗相約隨變碰面。


小可因為沒人載他,所以真的從潭子騎自行車到隨變,真是英勇無比~


小Ben抱著PuhKuh。


糖果雨抱著PuhKuh。


虎妹抱著PuhKuh,但是PuhKu卻一直想要逃離,我就笑虎妹,同樣是虎科的,小老虎竟然制不住貓咪!


突然發現鄉民當中,有"一"休、"二"奶、"三"秒,所以就起他們舉起手來比著一二三的手勢來合照。


taco的正咩學妹wawa,見了面才發覺她超瘦的,好像一碰就斷,真是危險~


右邊為大兔,聽說暑假時是台中版的揪團名人,可惜我出現時,他已經離開台中囉~


娜娜拍了一張吸煙的照片,很屌吧~(未成年不要偷學抽煙喔!)


後來wawa還幫小可和小Ben抓頭髮,大家看完後,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藍子的眼睛~


虎妹的機車將中間的立架立起後,竟然無法放下,急的請taco、小鍾和我去看看,大家都沒辦法讓立架放下來,以為是裏面卡住,所以去隨變隔壁的機車行借六角板手想要鬆開螺絲,但是似乎一點作用也沒有,只好再去請機車行老闆來看看。沒想到老闆一來,看了之後就微笑的說,那是因為機車龍頭鎖住所以立架沒辦法放下來,虎妹趕緊去拿鑰匙,沒想到龍頭鎖一開,立架果然就可以放下來,害大家都一直嘲笑虎妹~

相簿全紀錄:20071026 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