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版上看到一位女鄉民阿阮的自介,就讀的國小是太平國小,是我學妹耶。不過,事實已經差了很多屆了呀!版上遇到了阿阮,她也正好對於攝影有興趣,所以順便問她要不要去隨變,可以對攝影方面有更進一步交換心得。

晚上到了隨變,不久小喬就出現,先聊了他最近的工作,似乎挺不錯的,不過後續的問題衍生才是成敗的關鍵。一會阿峰載著小倫(R妹,台中版前版主)出現,聽說是為了小倫的畢業專題在奔波。小倫坐在店內,沒啥鄉民理她,我和小喬就請她過來坐坐聊聊,也叫了ㄚ富一起來。原來小倫是想做有關於"紅顏薄命"設計專題,可能往香菸部分思考。當然大家七嘴八舌,多多少少都給了一些意見。


看見店內有一位男鄉民高高瘦瘦的,問了一下,原來就是最近常常在版上張貼有關於基金的閔家(貓)。後來阿阮出現後,閔家顯得非常熱情,原來他們是同一天生日,一直拉著我和阿峰說這件巧合事。結果後來閔家還問了兩次,阿阮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的回答他都沒有聽到,看來,他被和阿阮同天生日這件事情,興奮地淹沒了其他一切呀!

阿阮之前也有用底片機拍照,可惜因為部分零件壞了,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送修呀~

後來糖果雨出現了,今天的目的就是找他拿小綠外拍的照片光碟。他正好也有帶筆記型電腦來,所以當場播放看看,沒想到用ISO400的底片增感至200,顆粒會這麼大,而且鮮豔度也不夠。不過這麼一來,我也倒想將多年沒用的機械底片機Nikon FG拿出來再拍拍看呀~

相簿全紀錄:20071030 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