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牛肉和風燒鍋(澳洲)

今天方方難得喬出時間,所以趕緊籌備了一場聖誕節外拍,也算是我的外拍經歷中最繁瑣的外拍活動,外拍中順便幫方方過十七歲生日。外拍結束時已經傍晚,就依照之前詢問方方的喜好,直接前往公益路的輕井澤吃火鍋。當初本來是打算帶方方去吃火鍋吃到飽,可是她說食量沒有那麼大,就讓她自己選擇,後來挑了沒來吃過的輕井澤鍋物。本來要訂文心店,可是可訂位的時間和我安排外拍結束的時間沒辦法接上,最後只好改定公益店。

店面招牌
今天天氣寒冷,加上又是假日,所以輕井澤外面有一大堆人排隊,幸好我已經有先訂位,不然一定等很久。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蔬菜盤
蔬菜盤似乎每一份都是一樣,份量和種類都還算豐富。

雞蛋
雞蛋。

白飯
白飯。

紅茶
紅茶。

火鍋
火鍋。

蛤蜊鮮蚵雙拼燒鍋
蛤蜊鮮蚵雙拼燒鍋,298元。比較少吃到這種蛤蜊和鮮蚵的雙拼火鍋,雖然主食的份量不算多,不過因為少見所以點來看看,還算是OK啦。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澳洲)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澳洲),220元。澳洲梅花牛肉片的色澤還不賴,看起來也挺鮮嫩。

手工花枝蝦漿
手工花枝蝦漿,78元。這一道不算便宜,不過還挺合我的胃口,很喜歡這種軟中帶點脆的口感。

豆皮
豆皮,40元。

烏梅冰沙
烏梅冰沙。

雖然我也喜歡吃火鍋,但是之前都比較少吃這種單點的火鍋餐廳,因為都覺得份量不太夠,當時幾乎都是跑吃到飽的火鍋餐廳。輕井澤鍋物我來過幾次,食材和份量都還算有水準,吃完的飽度可以說剛剛好也不會太飽。內部裝潢倒是有點類似鼎王的中式裝潢,和好友聚餐聊聊可以說是還不錯的餐廳。

方方
方方。

方方
方方。

相簿紀錄:20131026 [台中]輕井澤鍋物(公益店)
相簿紀錄:20131026 [台中]輕井澤鍋物(公益店)--方方

----------
輕井澤鍋物(公益店)
(04)2327-474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11:00~02:00
http://www.karuisaw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