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經過模範街的這一條小巷口,有時會看到有位阿姨在自己門口擺攤,放上一些不同的食物,有時候是肉粽、麻糬;有時候是油飯、米糕,不過並非每天擺攤。

在記憶中,這家是我當初在向上國中,隔壁班同學的家(國一有同班一年),只是已經二十多年沒有見過面囉。


今天經過正巧有擺攤,下車看看,有油飯、甜米糕、麻糬三樣,油飯還分有加芋頭和沒有加的。我比較喜歡米飯類的食物,所以問了一下價錢,油飯不論有沒有加芋頭,都是一盒150元。我就買了一盒打算回家嚐嚐。閒聊之間,果然是我國中同學張續嚴的老家,這位擺攤的阿姨,就是張媽媽呀!又聊了一下,確定張續嚴是娶了同學鄭淑玲,現在好像住在大業路附近,常常會帶小孩子回家探望。

淑玲在國中時,功課好、體育佳、人也長的不錯,倒是一位頗受男同學所喜歡女孩,我也比較會注意。不過因為個性比較嚴格直爽,不苟言笑,這也讓部分人都不太喜歡她。


買了一盒油飯回家,盒子上還貼了標籤"宏昌"。打開一嚐,味道還算不錯,挺能接受的。或許是因為純手工的關係,所以價格並不是很便宜呀~

相簿全紀錄:20071027 [台中]宏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