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泡芙、提拉米蘇(切片)

很久之前就知道小優在提拉米蘇精緻蛋糕上班,可是因為不是很愛甜食,加上網路方面對於提拉米蘇的風評還挺兩極的,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光顧。前一陣子去了黑貓月亮,才知道老闆大貓是小優在提拉米蘇的同事,後來才出來開了一家有自己理想的咖啡廳。許多沒有和小優聯絡了,最近又搭上線,所以想說要不要去提拉米蘇找她,她說要招待咖啡我才知道原來提拉米蘇還有內用區。但是一直都沒有計劃何時去光顧,今天又因為天氣不定而遲疑,直到下午天色稍暗但是不會下雨,所以就馬上揪團,雖然沒人跟團,不過卻有小鑫和小喬的回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娜、冷雨煙、崔智云、北極復仇者

赤貓一行人在最後一刻才決定出席第二天的DDF2花見月舞夢祭。我昨天就有來參加,但是因為天氣太熱以及人數不多,所以還在考慮今天要不要來,後來想說她們要出角,我就順便挪出一點時間到場,除了拍拍DDF2的其他coser之外,若是有遇到她們也可以順便拍一些。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05_4367.jpg

DDF2花見月舞夢祭...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摸店狗Kiwi

畢業後的小米暫時還留在台中,趁她搬回去鹿谷之前約出來吃飯,她說想吃義大利麵,上網查了一下,原本要訂西西里或阿米奇一店,可惜前者不能訂位,後者客滿了,所以就改訂FiFi。多年前曾經來吃過,那時候是不依揪FiFi聚餐,對於味道已經不太記得,不過最近網路上有關於FiFi的食記都還挺正面,所以就決定再給FiFi一次機會。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赤貓

今天下午在TEMPUS Hotel永豐棧有一場料理東西軍之夏季爭霸賽活動,活動結束後大約四點多,休息一下,正好接上赤貓的在僑園大飯店的東海大學政治學系謝師宴,因為沒有要在謝師宴當中拍照,所以就挑選謝師宴之前的一點時間,來去僑園做一下紀錄。不過話說回來,東海大學政治學系在昨天才舉辦畢業典禮,今晚就來一場謝師宴,時程真是緊湊。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赤貓、小波、黑炭
小米、赤貓、小波、黑炭。

今天是中部一大堆學校的畢業典禮,東海大學也不例外,之前就和赤貓敲定今天要來拍畢業典禮,很不錯的事政治學系的畢業典禮可以在路思義教堂舉行,話說我從來沒有進來過,趁著機會也可以開開眼界,看看貝聿銘先生的大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咩咩

年初被Nako帶來吃漁大郎,那次的感覺不錯,難得有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也難怪Nako之前常常跑來光臨。沒想到一轉眼又過了四個多月,聽說因故換了師傅,所以又相約來吃。本來約了咩咩、Nako、奎翰,可惜奎翰因為臨時調班不能來,正巧小郭今天有空,就約來一起吃,雖然中午才和小郭在公司吃完阿裕壽司而已。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面招牌

最近比較常注意日本料理方面的團購券,因為原本價位就不低,所以要是有不錯的團購組合,我就會先買下來。這次是在17shopping看到金太郎的團購券,雖然之前沒有聽說過,不過看起來似乎還可以接受,比目魚炙壽司也是這次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反正兩人只要398元,不算太貴,就來試試看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04_6621.jpg

這一場cosplay攝影會應該是GJ所舉辦的第三場,前兩前是在室內且要收費,所以我的興趣就沒有很大。這次因為是戶外場,而且有幾位朋友也要出席,順便問了我一下,我想想當天沒事也就報名參加。GJ-Cosplay攝影會和一般的cosplay場不一樣是因為有人數控管,這場除了白天的在中興大學的攝影會之外,還有活動結束後晚上的在遊樂園主題餐廳的聚餐,本來攝影會的名額只有一百人,後來因為大家踴躍參加,所以後來加到兩百人,甚至到前幾天直接開放現場報名。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立得照片

之前從來沒有為了cosplay場衝到台北,這次椅子要北上參加PF14開拓動漫祭,我們討論了一下,我決定衝一次台北場看看盛況。當然在活動結束之後,打算到女僕餐廳吃晚餐,我們研究一下,只剩下空想具現 ACG Café是我們兩人都沒有去過,所以就這麼定案,後來也約了Jolin、歪歪(白雲哥)、力不辣,這也是我認識力不辣那麼多次之後的第一次見面。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