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冬至

小郭不知道哪一條神經不對,說今天冬至,晚上八點要在店內煮湯圓,當然得去捧場一下囉。不過沒想到公司經理傍晚也請吃甜湯圓,嗑了四顆;晚上回到家的晚飯,鹹湯圓湯也是其中一道,又嗑了幾顆。所以八點到郭家水餃時,已經是今天的第三攤湯圓囉。

我剛到時,小郭偷偷跟我說小憨在那,我回看了一下,只見她遮住臉不敢見我,還虧我之前對她還不錯,誰知道去了一趟美國之後就音訊全無,連回到台中也沒通知一聲,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所以我也就懶得理她。後來小憨自己走過來和我說話,稍微解釋了一下,小郭也過來說說話,我想想就算了...

湯圓和其他材料
今晚的湯圓和其他材料。

小憨、小郭、奎翰
小憨、小郭、奎翰。

709
在我們聊天之時,709已經偷偷來,也點了一桌的食物正在享用,不過不是說要來吃湯圓,怎麼就自己嗑了起來呀,他還說打完球很餓耶...XD

郭家水餃的滷味
郭家水餃的滷味,收攤前都要收拾。

鹹湯圓
小郭煮的鹹湯圓,當然茼萵是一定少不了,聽說裏面有兩種鹹湯圓,一種是郭媽媽自己包的,一種是買的。結果一不小心就煮過頭,湯圓漲的跟什麼一樣,將鍋子塞的滿滿的。

鹹湯圓
鹹湯圓。

聚餐情形
聚餐情形。

金龍
小憨帶來的同事,金龍。

小憨
小憨。

奎翰
奎翰。

709
709。

小郭
小郭。

咪咪醬
咪咪醬。

甜湯圓
當鹹湯圓吃的差不多時,小郭就開始煮甜湯圓,也是滿滿一鍋,不過不是大顆包餡,裏面還加了大紅豆、花生等,真是愛心滿滿的一鍋湯圓,只是甜度比較不足,薑味夠重。

拉拉
拉拉。

阮妹
阮妹。

經理
經理。

本來要收錢的冬至湯圓團,小郭後來也沒收,說沒有多少錢,真是不好意思呀!後來相機拍到沒電,所以越晚來的人照片越少,大家也是邊吃邊聊,一直吃到郭家水餃打烊收攤,我們還將桌椅搬到外面繼續吃,真是厲害呀!

相簿紀錄:20101222 [台中]郭家水餃冬至湯圓團--小郭主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