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羅牛肉麵的小老闆瑋瑋,是最近PTT台中版的新鄉民,才十七歲就卸下學生身份,在家努力經營三十多年的老麵店,希望可以在自己的手中發揚光大。

瑋瑋雖然年輕,但是人情世故倒也一件不缺,當初一不小心在台中版犯下的一個小錯誤,勇敢出面道歉,後來甚至跟鄉民都成為好朋友,互動也非常熱絡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群人在香茅語菇會合,這一團是關關主揪,不過約在八點吃晚餐,似乎有點太晚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傍晚跟小綠約在蘿莉見面,才剛剛到蘿莉,就看見老闆滷了一大鍋滷味,味道挺香的,所以也夾了一些來品嚐看看。味道不錯,只是口味稍微淡了些,要是滷蛋可以滷久一點,要是豆干可以切對半滷,那就十全十美囉~

也遇到了傳說中的烏賊和娜娜耶!後來點點拎著小可來,聽到八點約香茅語菇,點點就馬上打電話給關關,立即加訂一位,準備等等跟著去吃。不過不久之後,點點竟然開始吃起滷味來了,也不怕等等肚子塞不下火鍋料。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經過7-11(模範門市)都會看到有幾隻貓咪在門外遊蕩,幾個月前本來只有看見白貓,沒想到後來又出現一隻黑白乳牛貓。不過今晚竟然又發現一隻較小的黑白貓,毛色竟然和之前那隻黑白貓非常相似,讓我不禁以為是原來那隻黑白貓的孩子。

門市店員出來看看那些流浪貓時,我也順便問了一下,原來還有幫牠們取名字,白色那隻就叫做小白,大隻的黑白貓叫做招財,至於小隻的黑白貓就叫做小招(財)。小招有時會吃我餵的飼料,每當靠近牠時,牠一定會走近,在我身邊磨蹭,一直喵喵叫個不停,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被摸摸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剛從澎湖回來,當然也買了一些名產,春仁的黑糖糕也沒忘記帶。因為室溫下只能保存兩天,算起來今天就是第二天,所以今晚特地邀約鄉民一同到隨變品嚐澎湖名產。

下午知道如玉也喜歡吃黑糖糕,便邀約一起來,六點半先到逢甲接她到隨變。到達時,藍子、烏咪和胖都已經在那等候了,藍子還盯著我手中的那袋名產,眼也不眨一下~想說鄉民都還沒到齊,所以不方便先吃黑糖糕,我和如玉就點了餐點來吃。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電腦突然不能開機,
電源鍵按下去後,
燈亮了一下後就熄滅,
看來POWER應該是掛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澎湖之旅的最後一天,所以一早起床收拾行李,就到姨丈家去集合,跟他道別之後,就由叔叔載我們往馬公出發。

我們計畫是先到達馬公市區,逛完附近的景點,並買完名產後,就衡量時間去參觀機場附近的景點,等時間差不多,就可以直接去機場搭飛機回高雄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由姨丈開車帶我們出去玩,今天則由姨丈的朋友,我們叫他叔叔,他負責我們這兩天的澎湖導覽行程。

首先去了西嶼西南端的西嶼燈塔,就在軍營旁邊,一路上還有許多仙人掌叢。因為東北季風強烈,讓我們連站著都不太容易,更不用說拍照了。大概因為不是觀光時節,所以根本沒有什麼遊客,我們在燈塔望了望大海,一會就離開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澎湖之旅,聽說是小君和銘祥的計畫,而且銘祥的父母親的老家都是在澎湖,所以應該會對澎湖比較熟識。阿嵐也約了我一塊去,我很少那麼不加思索地答應要去一個地方玩,不過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我不要坐船,因為我非常容易暈車暈船。後來確定搭乘立榮航空,直接由高雄飛往澎湖。

直到出發前兩天,我都還不知道行程內容,所以和阿嵐有點鬧的不是很愉快。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沒有人知道行程,因為會請一個導遊開車載我們去玩,要是我們有想去的地方,就會依照我們的需求;若是沒有,則會幫我們安排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某突然接到公司通知,臨時被派去大陸工作,搭機時間就是明天早上,真是急促。所以ㄟ某今晚相約許多鄉民到崇德路和忠明路的鄉土薑母鴨吃飯聊天。本來我今晚有許多事情要忙,不過九點多時,ㄟ某透過小喬撥了手機過來,邀請我一同過去聚餐,竟然ㄟ某如此熱情邀約,我當然也得放下手邊工作,專程跑一趟囉。

許多鄉民都已經在用餐,足足開了兩大桌,大家邊吃邊聊天,連黑牌約翰走路都拿出來了。我到處拍拍,沒想到小月和小鍾兩人的膚色相差如此多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