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ey抱裘弟
作者: selley (天狼星(要全家點數))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Re: [競賽] 昭隆慶生徵文比賽...XD
時間: Fri Jan 18 01:16:30 2008

那是一個遙遠的記憶~
來自於P1台中版~

不過由於太遠了,有點想不起來@@"

所以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屆打貓團~
那時隨變也正要開始踏入PTT的世界
聽到鄉民選擇了我們要辦活動
感覺是很興奮、很榮幸
於是在昭隆第一次踏進隨變
沒記錯的話正是小女子接待的~

隨著第二屆的打貓團結束後
原本以為大概緣盡於此了吧!
沒想到
從自結下愛恨糾結不清的x緣~

也慢慢開始認識了昭隆
看似大人樣
其實我卻覺得像個大朋友
輕易用了他專長的攝影和大家打成一片
拍出了許多美美的相片

老實說
認識了昭隆我輕鬆了許多
因為
我也是個愛用相片寫日記的人
有了他如影隨形不計酬勞的追隨在每一次的活動中穿梭
我和丫峰得已專心辦好每次活動
而交由他記錄大家這段時間的每一個動作和笑
我也才能讓我們網站和部落格變的如此豐富
所以他一直是每次活動後的大功臣之一

而除了這個收穫外
再來就是因為昭隆隨變莫名收留了兩隻隔壁的乾貓 uu"

我們的緣份還會延續到什麼時候呢?!
我當然希望可以很久~
白頭偕老好嗎!?
如果你願意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3.240.26.116
→ wisely2128:資格通過... 感謝啦~
→ marulala:推 收養了兩隻隔壁的乾貓 XD
→ joe740205:我怎麼覺得...這篇頗像告白文= =
→ selley:我會靜靜等待結果的宣判~別忘了我在等你~願意嗎~~~~~~
→ wisely2128:selley被盜帳號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