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
作者: todder (關關 ) 看板: wisely2128
標題: [心情] 昭隆 ~~
時間: Thu Jan 17 02:23:55 2008




第一次對昭隆的印象 就是相機 科

記得每次看到昭隆都會不畏辛苦的把相機拿出來

不停的拍大家的狀況 讓大家都有美好的回憶可以欣賞

也常常藉著照片可以看到一堆人的"漏網"鏡頭 科科

這是鐵證如山的證據阿 ^^

常常活動結束 回家上B就是要看你的網誌照片

甘溫辛苦的整理 ^^ 真是大好人(發卡....)







我想說的事情是 當攝影師很不容易 科科 當別人快樂的時候

攝影師要去捕捉好的角度和感覺拍下美麗的照片

可能就比較沒辦法參與到活動了( 當然還是有 只是比較累囉 )

我本身就討厭當攝影師 >< 因為太麻煩了 還要帶相機 好重

還要感謝昭隆大大 每次都幫我拍美美的照片 科科 ^^












對於昭隆 我想要說 你每次都吃太好了啦 >< (超羨慕ing....)

太精緻的食物對健康有所負擔 請自己要照顧自己喔 ^^

每次揪團 不是吃 還是吃 科科 將子的話....

下次帶我去好了 我幫你吃 科科









PS.說了這麼多 你終於明白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20.134.49.136
→ wisely2128:資格通過...
→ todder:科科 別忘了第一篇 第一篇很倒楣 因為很容易被忘記><
→ wisely2128:怎麼會忘了,因為也沒幾篇呀,時間截止會仔細看一遍
→ guomtmt:這篇重點在發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