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樣的充氣椅。

今天起床無事,小路在版上揪團吃午餐,一看,花食間,位在中興大學附近,覺得有點遠。不過想想,沒吃過,奎翰也會去,所以就衝了!小巷中的簡餐店,不過只有用餐時間有營業,並沒有提供下午茶喔~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92生日不是今天,但是因為那天不是假日,所以92就相約大家下午兩點在隨變。因為阿峰同意提前給92一杯壽星杯,所以超大的一杯飲料,大家看的有點傻眼,不過並沒有裝滿,我絕對有能力將它喝完的。

92帶來一位新朋友,小八。聽說92和小八聊天大約五次而已,就專程從台北衝下來參加慶生團,真是超級有衝勁呀。不過大概因為和大家都不熟,所以有點靦靦害羞。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跟著烏賊採訪完客家本色北屯店之後,經文心路和青海路,順道將照片光碟給彤彤後,就直奔隨變。因為如玉跟我借三腳架,所以相約隨變那給她。

不一會,拉拉因為借不到貓籠,所以只能帶比較乖的PuhKuh出現。大家都好喜歡PuhKuh, 一直輪流抱著。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干扣肉,200元。梅干扣肉味道夠,只是因為火候稍差,裏面扣肉瘦肉部分還嫌太硬,味道沒有吃進去。

烏賊在版上接了一個採訪客家餐廳的工作,前幾天她給我看了一些採訪拍的照片,覺得有待改進,所以教了烏賊一些技巧。不過攝影這種不是說教完就可以立即上手,所以今天就受烏賊之邀,前來幫忙拍菜色。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才第一次購買國中同學續嚴老家,張媽媽的販賣的手工油飯,剛剛外出買飲料時又經過,看見一台休旅車停在門口,往內一探,應該是就是淑玲,旁邊背對我的應該就是續嚴,二十多年不見囉!

雖然當初和他們也沒有特別親近,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份微妙的感覺。向上國中的同學只剩下幾位還有再聯絡,其餘的,都已經不知去向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天在版上看到一位女鄉民阿阮的自介,就讀的國小是太平國小,是我學妹耶。不過,事實已經差了很多屆了呀!版上遇到了阿阮,她也正好對於攝影有興趣,所以順便問她要不要去隨變,可以對攝影方面有更進一步交換心得。

晚上到了隨變,不久小喬就出現,先聊了他最近的工作,似乎挺不錯的,不過後續的問題衍生才是成敗的關鍵。一會阿峰載著小倫(R妹,台中版前版主)出現,聽說是為了小倫的畢業專題在奔波。小倫坐在店內,沒啥鄉民理她,我和小喬就請她過來坐坐聊聊,也叫了ㄚ富一起來。原來小倫是想做有關於"紅顏薄命"設計專題,可能往香菸部分思考。當然大家七嘴八舌,多多少少都給了一些意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不喜歡一大推人的外拍,像是大拜拜一樣,不僅沒有辦法有自己的思想,連拍照都像是趕鴨子上架一樣,一點休息也沒有。

所以今天的外拍,終於在數個星期之後和小綠敲定。我挑了英才兒童公園及台中酒廠,預定早上在英才兒童公園拍攝,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利用。下午趁陽光刺眼,轉進台中酒廠繼續拍。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虎妹下午去東海的鬼屋玩耍,聽說被嚇得很悽慘。後來晚上還主揪了一個位於兩棵樹的晚餐團,本來大約十五人左右,沒想到後來竟然出現二十四人,真是超出預料!

幸好二樓包廂還能坐的下去,不過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大桌坐了十三個人,taco、周董、小杰、傻傻、曉其、害羞、維瀚、老詹、嘉瑋、虎妹、小采、三秒和我,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每天經過模範街的這一條小巷口,有時會看到有位阿姨在自己門口擺攤,放上一些不同的食物,有時候是肉粽、麻糬;有時候是油飯、米糕,不過並非每天擺攤。

在記憶中,這家是我當初在向上國中,隔壁班同學的家(國一有同班一年),只是已經二十多年沒有見過面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要將幫阿峰送修完成的DVD燒錄機拿去隨變,本來沒有要帶相機去,後來聽說有新鄉民的出現,所以我還是帶了相機前去。先跟小喬聊了一些網頁和拍賣的問題,拉拉聽說我有帶相機,所以就將愛貓之一PuhKuh(音似布穀)帶來拍照。

雖然夜間實在不容易拍好動的貓咪,但是因為PuhKuh實在太可愛的,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拍,尤其牠的毛色和討喜的表情。Selley帶裘弟還和PuhKu認識,裘弟還非常好奇的一起跳,想要和PuhKuh親近一下。不過PuhKuh似乎興趣不大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