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新莊棒球場附近的龜山島現撈海鮮算得上是頗有名氣,今天晚餐時段幾乎一下子就接近客滿了。

職棒樂天桃猿的主場是在桃園,不過因為桃園場地需要修整,所以今年的主場首戰就移師新莊,加上樂天女孩今天出動三十人,這種陣容可不多見,都快全員到齊囉。朋友手中剛好有票,就和小郭專程北上來感受一下,哪知中午後就開始大風大雨,入場後也僅僅只看了戶外舞台的應援教學,一直等到下午五點多,終於宣佈延賽,我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朋友們就相約附近的龜山島現撈海鮮吃晚餐。

店面
龜山島現撈海鮮有著幾個相鄰的店面,除了室內座位之外,騎樓也放了不少桌椅,或許可以容納上百人。

花生
我們坐定後,店員先上了兩盤花生,讓我們邊聊天邊吃點東西。

鮭魚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180元。鮭魚生魚片只有八片,不過加上擺飾,看起來還是可以的。

三杯中卷
三杯中卷,200元。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應該是鍋子有點大,看看鍋內有多少中卷圈就知道了,味道鹹淡拿捏得剛好,口感也不會太韌。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180元。蒜泥白肉中規中矩,份量不少,口感和調味也適中,最適合拿來下飯。

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180元。我很喜歡這道經典的客家小菜,裏面的豆乾條很入味,味重卻不膩。

酥炸鮮蚵
酥炸鮮蚵,200元。這盤很受歡迎,炸物就是得馬上吃,外酥內嫩,下面用彩色蝦餅疊起來,所以看起來份量很多,不過我自妓沒有很愛沒甚麼味道的彩色蝦餅。

蛤仔湯
蛤仔湯,200元。簡單卻好喝的湯品,有著濃郁的蛤仔香。

宮保皮蛋
宮保皮蛋,150元。這道料理並不罕見,不過一直沒機會吃上這道。入口後才知道不會辣,辣椒可能是最後才放入鍋內翻炒提味。有別於一般涼拌皮蛋的滋味,炒過後的皮蛋味道就溫和許多,不用配飯也好吃。

韓式豬五花
韓式豬五花,180元。滿滿的泡菜搭配豬五花,帶甜口味微重卻不酸辣,感覺可以多吃幾碗飯。

招牌竹雞
招牌竹雞,180元。我第一次聽到竹雞,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點來吃看看,看起來像是小隻的家禽或鳥之類,外皮油炸酥脆,肉雖不多但也有入味。

高麗菜
高麗菜,80元。以價錢來說挺划算的,味道也是不錯。

蟹黃豆腐煲
蟹黃豆腐煲,150元。類似羹湯,濃稠卻不搶味,屬於比較清淡,淋在白飯上或單吃都很適合。

我們總共點了十二道料理,五人吃了兩千多,很飽也很盡興,這種快炒店就是要多人一起吃才有氣氛。料理都還算有不錯的水準,味香且鹹淡適中,比起一些重鹹且配料多主料少的快炒店,龜山島算是有誠意了。白飯是每人10元,吃完就自己去添飯,我自己就吃了三碗,結果當然就是吃太飽。

大熊、艾迪、酷企鵝、小郭、我
大熊、艾迪、酷企鵝、小郭、我。

相簿紀錄:20240331 [新北/新莊區]龜山島現撈海鮮

龜山島現撈海鮮
(02)8994-4078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98號
週一~六 17:00~00:30
週日 17:00~12:30
Facebook粉絲專頁:龜山島現撈海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