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大合照
▲ 這張大合照是官方粉絲專頁AKB48 Team TP所發布的活動照片,大家就可以知道我距離他們多近囉。

自從抹茶馬嘉伶加入AKB48之後,我還是偶爾有在關注台灣研究生的動態,直到一部影片,就是TPE48公開徵選成員的《戀愛幸運餅乾(戀愛幸運曲奇)》,聚集了許多高中同學一起合跳,站在前面的就是AKB48台灣研究生的邱品涵和林倢,那時候就被品涵的笑容所吸引,很甜美很可愛,那時候才十七歲的她已經完全展現了自信。AKB48 Team TP 第三張單曲《看見夕陽了嗎?》站上了C位(Center),接著去年年底還遠赴日本參加跨年節目NHK紅白歌合戰第七十回,連同AKB48一起參與表演,也是史上第六位在紅白表演的台灣藝人(前五位是歐陽菲菲、翁倩玉、鄧麗君、徐若瑄、周子瑜),這是多麼風光的一件事情啊。


▲ TPE48公開徵選成員的《戀愛幸運餅乾(戀愛幸運曲奇)》,目前只有看到這個,好像沒有官方版本。

這幾年來,或多或少都有看到品涵的消息,但除了AKB48台灣演唱會Are You Ready For It ?之外,我就沒有參加過有關於AKB48 Team TP的任何活動,不管是握手會或是攝影會,當然也因為自己的資訊不夠快而錯過一些活動,《勇往直前》有附贈握手會券,但想了一下是不是要為了握手而衝,後來就放棄了。這次剛好看到正在宣傳12月的生日會,成員就有品涵,我就在考慮要不要去,畢竟我對這一塊領域有點陌生。後來想也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所以索性決定衝一波,當場近距離看看品涵。生日會費用1200元,除了參加活動之外,還有特製瓶水、特製簽名板、成員設計周邊,名額一百位。前幾天成員透過現場直播抽出參加者的座位,當我收到信件時,發現我居然是六號,也真的是太好運了吧,應該是第一排沒錯了。原本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台北行,沒想到前幾天又爆發出紐籍機師確認新冠肺炎,還在台北的百貨公司和大賣場趴趴走,看到就覺得緊張,幾經思考之後,決定把行程改成當天來回,儘量少待在台北吧。

77 O.M.G. SPACE
這次生日的活動場地,77 O.M.G. SPACE。

參加人潮
下午四點開始報到進場,我大概是前幾分鐘才到,已經看到騎樓站滿了許多參加者。

指示牌
四點十分左右開放進場,先排隊核對證件和量體溫,幸好我的體溫一向很低,前兩位的體溫還一直在三十七度徘迴,或許是太緊張了吧。領了裝有發票和周邊提領券的信封之後,就走樓梯上了三樓。到了三樓還是先確認資料,並用酒精消毒雙手,這樣才能入場就坐。

12月壽星:董子瑄、邱品涵、張法法
12月壽星:董子瑄(12月04日)、邱品涵(12月24日)、張法法(12月27日)。

現場座位
現場座位。

現場座位
現場座位。

六號座位
我的六號座位,椅子上還放著兩瓶特製瓶水,水應該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外包裝換成這次生日會成員的圖案。

現場座位
第一排有十個位置,我非常非常的幸運可以被抽到六號,也就是正中間的位置啊 ^^

活動開始,由壽星董子瑄(Annie)當主持人,初次認識,很靦腆的女孩,雖然表現的有點生澀,不過依然很棒;接下來出場的就是邱品涵(皮卡邱/Pinhan),沒想到比印象中的還要嬌小,小虎牙很可愛;最後出場的是張法法(Alpha/Fafa),也是初次認識,超活潑的小帥哥(誤);接下來還有兩位嘉賓,是潘姿怡和李孟純,當初買《勇往直前》就是獲得潘姿怡(Mina)的生寫真,沒想到現場看還挺Q的,李孟純(Momo/もも)也是初次認識,超活潑且笑容超甜的,一秒就被圈粉,回家查了她的資料,好喜歡她有瀏海的模樣喔。

大家自我介紹之後,就開始兩個遊戲,會抽參加者上去一起玩,當時我真的很害怕會抽到我,幸好都沒有。第一個遊戲是比手劃腳,一開始就讓大家笑翻了,因為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Mina是來亂的;第二個遊戲是用台語形容答案但不能說到答案的任何一個字,馬上可以看的出來大家的台語都很爛,不過Momo算是不錯的,雖然她的角色是在旁邊協助或搗亂。遊戲輸掉的參加者得吃一塊壽星特製的芥末餅乾,不過是由壽星餵他吃,都不知道這是懲罰還是獎勵了。生日會整個過程中都不能拍照錄影,只有慶生這部分可以,當然得拍幾張照片和錄幾段影片當作紀念囉。

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
12月壽星: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潘姿怡、邱品涵、張法法、董子瑄、李孟純。

▲ 壽星許願影片。(請注意音量)



慶生之後,就只剩一點時間,成員們說完感想之後就算活動結束,很快,整個活動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下午五點四十分,排隊交回周邊提領券,跟三位壽星擊掌並領取成員設計周邊物品,之後就是下樓離場囉。在騎樓看到大家還在徘迴,想起了下午有粉絲張貼了成員到會場下車的影片,我不趕時間,所以也就跟著等等,晚上六點五分,壽星先行搭車離開,接著就是嘉賓搭車離開,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生日會。

▲ 壽星和嘉賓搭計程車離開影片。(請注意音量)



12月生日會活動物品
12月生日會活動物品。

特製瓶水
特製瓶水。

特製簽名板(正面)
特製簽名板(正面)。

特製簽名板(背面)
特製簽名板(背面)。

成員設計周邊:餐具組
成員設計周邊:餐具組。

餐具組外觀(ANNIE/PINHAN/FAFA)
餐具組外觀(ANNIE/PINHAN/FAFA)。

餐具組(筷子/湯匙)
餐具組(筷子/湯匙)。


▲ 這影片是官方粉絲專頁AKB48 Team TP所發布的花絮影片。

相簿紀錄:20201226 [台北]AKB48 Team TP 12月生日會:邱品涵、董子瑄、張法法

----------
AKB48 Team TP
粉絲專頁:AKB48 Team TP
IG:akb48teamtp

邱品涵:https://www.instagram.com/pinhan_akb48teamtp
董子瑄:https://www.instagram.com/annie_akb48teamtp
張法法:https://www.instagram.com/fafa_alpha_akb48teamtp
潘姿怡:https://www.instagram.com/mina0728_akb48teamtp
李孟純:https://www.instagram.com/momo_akb48teamtp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