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慢炸雞腿
自慢炸雞腿。

逢甲離我不遠,但是因為討厭人擠人的地方,尤其是用餐時刻,比較希望可以好好吃飯,而不是像打仗一樣還要排隊搶位子,所以很少來到逢甲或一中覓食。今天是CWT-T15的第二天,因為天氣有點不穩定,所以比較早離開會場,想說就在附近先吃完晚餐再回家,而MAK&MAY RESTAURANT是我比較有印象的一家,在2008年時,曾經和PTT台中板鄉民們來到舊址的MAK&MAY RESTAURANT用餐,那時候覺得價格不貴份量又多,倒是有很多人推薦,除了清潔部分還有待加強之外,其他都還不錯。後來MAK&MAY RESTAURANT搬到文華路安利美特隔壁之後,我常常路過看到,卻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吃看。想說都過了八年,就選擇來吃吃看餐點是否有所改變。

店面招牌
新店(其實已經搬過來很久了)位於文華路上,在逢甲大學的西側門斜對面,也就是安利美特的旁邊,很容易找的。

店內佈置
店內裝潢屬於褐色系,沒有過多的裝潢和佈置,簡單卻乾淨,和舊店的感覺相差很多。

檸檬紅茶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杯附贈的檸檬紅茶,份量不小,算是一般的口味。

招牌自慢炸雞腿
招牌自慢炸雞腿,80元。既然寫招牌自慢,當然要來吃吃看啊,這盤一上桌,第一個感覺是有點空虛,雞腿不算小隻,不過其他的配菜只有玉米粒、高麗菜、以及少許的苜蓿芽和紅蘿蔔,是比較單調一些。

招牌自慢炸雞腿
雖然是招牌自慢炸雞腿,不過和一般的炸雞腿完全不一樣,光是外層就不像是裹上厚厚的麵包粉後去油炸,雖然這樣的外層雞皮看起來有點暗色,不過倒是香氣十足。

招牌自慢炸雞腿
招牌自慢炸雞腿的肉質也算鮮嫩,厚度也夠,肉汁也被保留著,味道當然和一般裹粉炸雞腿完全不一樣囉,我沒有吃過這樣烹調方式的炸雞腿,鹹中帶點甜味,還算不賴,我想應該是有加了什麼調味料去做醃製處理之類吧。

白飯、苜蓿芽、紅蘿蔔、高麗菜、玉米
白飯、苜蓿芽、紅蘿蔔、高麗菜、玉米。

多年之後再次光顧MAK&MAY RESTAURANT,第一個感覺就是顛覆了之前環境比較髒亂的印象,因為並非晚餐時段所以沒有幾桌的顧客,佈置裝潢都還算舒適。餐點的價位並不高,只有九道餐點,價格則在75元到90元之間,很適合學生族群來消費,只是招牌自慢炸雞腿的份量讓我覺得有不足,價位不高也沒辦法有豐富的食材,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願意多付一點錢可以吃得更豐盛更有飽足感,例如99元之類,當然學生族群就不一定這樣想,或許在生活費不多的情況之下能省則省。而BESSIE'S KITCHEN(MAK&MAYII)就在隔著一條巷子旁邊,主要菜單則是以歐姆蛋和咖哩為主,上次光顧時也已經是2011年囉。

相簿紀錄:20160313 [台中]MAK&MAY RESTAURANT

----------
MAK&MAY RESTAURANT
(04)2451-2275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3-2號
11:00~20:40
週五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MAK & MAY 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