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今天是GJ5同人誌展售會在逢甲的第二天,這天赤貓出絕對武力(Counter-Strike Online)的崔智云,後來也有一些朋友一起來捧場湊熱鬧,經理也是其中之一。本來在活動結束之後,大概就要解散了,不過因為中午沒吃,所以反而靜下來之後,就有飢餓感了。問了一下,小郭和經理都有意願要吃飯,就在逢甲圍牆外逛了一下,最後決定BESSIE'S KITCHEN(MAK&MAYII),話說回來,之前來BESSIE'S KITCHEN用餐時是在西安街上,不知道何時搬到這邊來。

店內佈置
店內的裝潢佈置都差不多,當然桌椅也都沿用囉。

碳烤雞排歐姆飯
碳烤雞排歐姆飯,89元。這道料理幾乎是必點的推薦,尤其是歐姆蛋,當然碳烤雞排也不錯,只是稍為乾了一些些,還不致於說是缺點,至於中式餐點配上炸薯條是有那麼一點奇怪。

歐姆飯
光看這滑嫩嫩的歐姆蛋就已經令人垂涎三尺囉。

碳烤雞排
看起來有點微乾的碳烤雞排。

義大利蕃茄焗烤雞腿排飯
義大利蕃茄焗烤雞腿排飯,99元。

義大利蕃茄焗烤雞腿排飯
義大利蕃茄焗烤雞腿排飯,99元。

一日熟成咖哩焗烤雞腿排飯
一日熟成咖哩焗烤雞腿排飯,99元。

一日熟成咖哩焗烤雞腿排飯
一日熟成咖哩焗烤雞腿排飯,99元。

紅茶
餐點附贈的紅茶。

MAK&MAY的一店和二店(BESSIE'S KITCHEN)在逢甲都頗有名氣,之前兩家都吃過,一店的感覺比較平凡,環境稍微差了點,二店的感覺好多了,就跟現在新環境差不多。以這種價位來說,餐點的份量味道的C/P值已經不低,也算是可以輕鬆用餐的平價餐廳,只是位於逢甲商圈,比較少特地去那邊覓食罷了。

小郭
小郭。

經理
經理。

相簿紀錄:20110313 [台中]BESSIE'S KITCHEN(MAK&MAYII)
相簿紀錄:20110313 [台中]BESSIE'S KITCHEN(MAK&MAYII)--小郭等
延伸閱讀:20080421 [台中]BESSIE'S KITCHEN-MAK&MAYII晚餐團--浪人主揪

----------
BESSIE'S KITCHEN(MAK&MAYII)
(04)2451-2275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