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

這兩天是逢甲場的CWT-T15,優妮剛好在D1生日,就詢問了親友有沒有要聚餐,後來在於各家不同類型的餐廳之間猶豫,原本想找可以有肉吃到飽的餐廳,不能太貴又不能離逢甲太遠,不過這種條件實在不好找,優妮最後挑中了Huge BURGER。後來我查了一下,菜單有巨無霸漢堡耶,雖然無法吃那麼多,不過還是會想看看長什麼樣子,因為通常吃巨無霸漢堡都是被麵包塞飽的,而麵包則又是我不是很喜歡吃的食物。

沒想到今天在場次下起了雨,雖然不是很大,不過也很掃興,傍晚差不多要離場時,居然在學思園旁大樓梯準備下樓時連續摔了兩次,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也搞得一身濕啊,就先行離開走路前往Huge BURGER。

店面招牌
店門口的布條寫著經典排餐、巨無霸漢堡、手工漢堡等只要滿300元就折抵30元,以此類推,我進門是因為還下雨就沒有注意到這些字樣。

店內佈置
這是一進門的佈置,沒想到靠近門邊的那桌居然就是瞳瞳和小白等人。

店內二樓佈置
二樓的佈置有點不太一樣,是以長木椅為主,不過坐在裏面的人就比較不方便進出。

芥末醬、蕃茄醬
芥末醬、蕃茄醬。

餐具
餐具。

6oz厚片牛肉堡
6oz厚片牛肉堡,158元。我在挑要點什麼漢堡時非常猶豫,因為有部分光看名稱也猜不出來是什麼,又想試試看巨無霸漢堡,不過一個人一定吃不完啊,後來就點了比較安全的6oz厚片牛肉堡,麵包和薯條比較沒有什麼特色,就大約是一般的樣子。點漢堡可以挑選要附什麼樣的薯條,有紅脆薯、原味薯、或加10元換購甘梅地瓜條,我這一份的附餐就是甘梅地瓜條。

6oz厚片牛肉堡
6oz厚片牛肉堡的漢堡肉看起來稍微有點焦,至於厚度來說還有一點份量。

6oz厚片牛肉堡
6oz厚片牛肉堡的漢堡肉的切面,咬下去能夠感受到厚實感,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缺了肉汁的襯托,變成了稍微比較乾的牛肉漢堡肉,如果連漢堡肉都覺得乾,那搭配麵包入口就會顯的更乾,必須要搭配可樂才比較容易入口,可惜了6oz厚片牛肉堡的口感不如預期。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308元。優妮因為撤裝所以比較晚到,沒想到她記直接點了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還想說她要和誰合吃這麼一個大漢堡,沒想到她居然要獨食,我還在懷疑優妮到底可以吃掉多少,不過後來知道就算吃不完也可以外帶就安心了一些,她還說要帶回家給狗狗五香吃 XD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
我沒有量這個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的尺寸,光看這漢堡被切為四塊,每一塊就都比6oz厚片牛肉堡還要大了。因為店內有低消68元,如果點巨無霸漢堡可以抵兩人的低消,也可以有兩份的飲料無限暢飲。巨無霸漢堡並不貴,價位在298元至318元之間,如果選巨無霸總匯堡只要328元,可以挑選三種肉品,如果需要加點第四種肉品則加40元,這是我最想試試看的種類,雖然多了一些錢,但至少可以一次吃到三種肉品,還挺划算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巨無霸漢堡讓四個人分食比較剛好,可以再點一些其他點心什麼的,這樣就可以吃很飽。

優妮
優妮捧著生日漢堡。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當中除了泰式檸檬香辣雞腿之外,還有就是生菜和起司片,不過當然沒有一塊泰式檸檬香辣雞腿有這麼大,所以巨無霸當中是擺放了幾塊肉,切出來每份肉品就會有大有小比較不均勻。

巨無霸泰式檸檬香辣雞腿堡
今天是優妮生日,大家也沒帶生日蛋糕,索性就拿薯條插在竹籤上,當作是蠟燭,就差沒有拿打火機把薯條點燃。

檸檬香草雞柳條
檸檬香草雞柳條,30元。

因為距離逢甲不遠,也有不少coser選擇在這邊聚餐,剛好旁邊也是一大群人來慶生,優妮好像也認識。不過一下子擠進一大群人,店家可能手忙腳亂了些,出餐也就比較慢,讓已經比較晚來的小天等人一直等不到餐點,加上她們等等要趕車回台北,只好請店家先處理她們的餐點。當然這種情況之下,也有一些狀況產生,如果漢堡內的醬料放錯了之類,還麻煩店員跑了兩次才處理好。如果說想吃美味的漢堡,其實我不太推薦Huge BURGE,不過如果想要用便宜的價位來吃吃漢堡,或想朝聖一下巨無霸漢堡,倒是可以來嚐嚐。這次因為同桌的人比較不熟,都不太敢拍她們的餐點,只有拍我和優妮的漢堡而已,有一些人特別點了有花生醬的漢堡,我一直在想甜味的花生醬和鹹的漢堡肉搭配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滋味。

月小兔、我
月小兔、我。

金莎巧克力
不知道哪裏來的金莎巧克力。

聚餐
今天一共有十五位一起來慶生兼場次後聚餐。

相簿紀錄:20160312 [台中]Huge BURGER(逢甲店)

----------
Huge BURGER(逢甲店)
(04)2708-5281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8號
週一~五 11:00~14:30 / 17:0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Facebook粉絲專頁:HUGE Burger 逢甲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