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三年前曾經拜訪過月讀女僕珈琲,不過當時店址還在長明街,店內空間不大,餐點味道還算不錯。這次和綾綾約拍專程南下高雄,之前和綾綾討論說要來女僕餐廳吃飯,她也躍躍欲試,也難得一天可以跑兩家女僕餐廳。中午在大野狼的秘密餐桌用餐,下午在中央公園外拍,晚上就到TUKUYOMI MAID CAFE 月讀女僕珈琲來吃晚餐了,吃完剛好可以走路到火車站搭車回台中。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新的店面離高雄火車站非常近,散步晃一晃就到了。

聖誕樹
聖誕節剛過,不過聖誕樹還留著。

跨年活動節目海報
跨年活動節目海報,不過地點在大野狼的秘密餐桌。

店內佈置
店內的燈光比較昏黃一些,要拍照可能還不太容易。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餐巾紙
餐巾紙。

月讀檸檬雞腿排歐姆蛋咖哩
月讀檸檬雞腿排歐姆蛋咖哩,250元。咖哩飯好像是女僕餐廳的必點料理,也應該說是必有的餐點,整體來說份量還能接受,不過如果可以在擺盤的精緻度上再加以調整,或是用蕃茄醬畫一些圖或寫一些字,應該可以有點加分效果。

檸檬雞腿排
檸檬雞腿排。

歐姆蛋
歐姆蛋。

月讀親子丼
月讀親子丼,170元。外觀中規中矩,接近全熟的洋蔥蛋汁淋在雞肉塊上,上面有許多海苔絲來做襯托,份量也不算少。

月讀親子丼
月讀親子丼的雞肉塊還算是鮮嫩,搭洋蔥蛋汁一起食用會有更多層次的滋味。

林檎之森
林檎之森,95元。一球香草冰淇淋漂浮在蘋果汁上面,底下還有多彩的椰果。

林檎之森
林檎之森底下多彩的椰果。

這次光顧TUKUYOMI MAID CAFE 月讀女僕珈琲的感覺和三年前不一樣,大概是白天和晚上的氣氛不同所影響。上次覺得餐點位比較到屬於重口味,這次則覺得還可以接受。綾綾本來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在月讀上班的親友,不過可惜她已經下班了。女僕也是有過來和我們聊聊天,當班女僕似乎比舊址還要更多一些。其實我比較熟的反而是月讀(台北店),因為我去台北的機會比來高雄多的多啊!

綾綾
綾綾。

相簿紀錄:20131227 [高雄]TUKUYOMI MAID CAFE 月讀女僕珈琲
相簿紀錄:20131227 [高雄]TUKUYOMI MAID CAFE 月讀女僕珈琲--綾綾

----------
TUKUYOMI MAID CAFE 月讀女僕珈琲
(07)235-0128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12:00~21:30
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