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佈置

這次上台北是要參加CWT29,當然也得順便安排一些吃飯行程,算一算有關於女僕餐廳方面,就我所知道的幾家,只剩下月讀COSIC(可思客)沒有去過,前一陣子在武昌街時一直沒有機會去,現在搬到光華商場旁邊,這段期間正好是試營運,我想就順便過去看看,而店名也從月讀COSIC改成月讀女僕珈琲(台北店),正是高雄那間月讀女僕珈琲的台北分店。

之前陸續去過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Part2)、月讀女僕珈琲末廣町侍女隊女僕主題餐廳Moe Point 萌點女僕咖啡廳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空想具現 ACG Café等女僕餐廳,這是我所知道的第七家女僕餐廳。應該可以說已經完全女僕餐廳全攻略,不過對於花蓮的女僕公園已經結束營業也有點失落。

雖然知道月讀在光華商場,不過依照地址去找竟然找不到,還讓我冒雨順著光華商場繞了一大圈,後來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在小巷弄裏面,因為外面都沒看到招牌,只好認"東京熱"這個招牌,就在旁邊而已,真的會讓人害羞 >///<

店面招牌
很難想像這是女僕餐廳,或許才剛搬過來,所以店外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完工吧,加上是小巷弄,旁邊都是住宅,所以停了許多機車,完全不會讓人想到這邊竟然會有餐廳。

大門
大門。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名片、茶壺
名片、茶壺。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遊戲和布偶
遊戲和布偶。

時鐘
時鐘。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時鐘
時鐘。

阿愣
阿愣。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燈
燈。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簽名紀念盤
木櫃中都是簽名的紀念盤,本來想湊近去看,但是剛好女僕帶了客人要坐到這一桌,所以只好作罷。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布偶
布偶。

擺設
擺設。

簽名畫(高橋留美子)
高橋留美子的簽名畫,不確定人物是誰。

簽名畫(Tony)
Tony的簽名畫,但是不知道是哪一個人物。

這裏的點餐方式和高雄大致一樣,在菜單中寫上所點餐點後,放入信封當中,女僕就會來收走。菜單右下角會寫今天的日期,還有天氣,另外也會註明在場服務的女僕,今天就是由花、芸、透三位當班。

當日女僕特調
當日女僕特調,150元。我喜歡點一些比較不同的東西,所以飲料方面選擇了當日女僕特調,也就是說每天可能會有不同的搭配組合。這一杯好像有蘋果汁,其他的我就不太確定,味道來說其實都差不多,大致上來說都是氣泡果汁之類,這一杯還多加了一球冰淇淋。

千夜豬排咖哩蛋包飯
千夜豬排咖哩蛋包飯,250元。

千夜豬排咖哩蛋包飯
豬排的肉質還算可以,油炸的火侯控制也算不錯,在女僕餐廳的餐點來說已經算有一定的水準了。

千夜豬排咖哩蛋包飯
蛋皮裏面是白飯,這點有些失望,雖然搭配咖哩醬吃可能剛好,不過如果可以做一些變化,或許也不錯。

台北的月讀女僕珈琲感覺和高雄不太一樣,餐點方面選擇不少,似乎比高雄多一些。環境類似歐洲風,位置大且舒適,只是女僕和顧客互動的機會不算多。店內也沒提供與女僕拍照,似乎要用集點的方式才有機會。

相簿紀錄:20111210 [台北]月讀女僕珈琲(台北店)

----------
月讀女僕珈琲(台北店)
(02)2321-1323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3巷14號
11:30~20:30
週二公休
http://diary.blog.yam.com/TukuyomiTaipe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