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蛋包飯

這次專程抽空北上,主要還是因為台北成人博覽會(第三屆)的神咲詩織,後來才知道這段期間也是地下街的夏日花火浴衣,所以就順便安排進行程。當然已經到地下街了,就想說再這邊吃晚餐就好,以往都是去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所以這次換換口味來到對面的夢幻學園。

餐巾紙
餐巾紙。

餐包、餐前醋
主餐加130元可挑選進化B餐,內容有餐前醋、餐包、飲料、蛋糕或甜點、濃湯。照片中是其中的餐包和餐前醋。

餐包
餐包。

田園蔬菜湯
田園蔬菜湯。

鮮魚咖哩歐姆蛋包飯
鮮魚咖哩歐姆蛋包飯,250元。就是炸魚塊和咖哩歐姆蛋包飯,外觀看起來還算不錯,依照慣例在女僕餐廳中,蛋包飯類的餐點都可以請女僕在上面用蕃茄醬寫字,我臨時想不出來要小什麼,所以就請端菜上桌的女僕(鳴海麗)寫上她的名字,小麗。

炸鮮魚
炸鮮魚。

炸鮮魚
炸鮮魚。

歐姆蛋包飯
歐姆蛋包飯的內容是白飯,有點可惜。

冰淇淋蘇打
冰淇淋蘇打。

冰淇淋蘇打
冰淇淋蘇打。

手工鮮奶酪
手工鮮奶酪。

其實上次用餐的經驗不是太好,因為餐點的份量和精緻度似乎都不太滿意。不過這次覺得還算有點女僕餐廳的水準,雖然說並非很棒,但是像這種蛋包飯也還算是女僕餐廳的招牌餐點,可不能太難看呀。

相簿紀錄:[台北]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
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02)2558-7776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 地下街美食區3室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