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合照
這是一張很丟臉的照片,脫焦非常嚴重,但是我沒有其他料理合照的照片,所以還是放上來,就讓大家笑一笑吧。

有今晚這一場飯局,主要是因為布丁上個月慶生我得拉班沒機會北上,後來才和布丁喬了一下日期北上吃個飯,說是補慶生是有那個意義,但是我沒送布丁生日禮物呀。既然要到台北,也就和小飄敲了一場外拍,地點就在近幾年的外拍熱點之一的板橋大遠百,拍完剛好可以順便和布丁吃飯,可惜小飄晚上還要趕著去上班所以沒法一起吃。

我和布丁在九樓和以上樓層逛了一下,我比較鍾愛日本料理,沒想到昨天才從日本回來的布丁也答應吃日本料理,轉了一圈,後來決定就是鮨彩壽司,價位雖然也不怎麼便宜,但是種類還算挺多的。

招牌
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食物模型
食物模型。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附餐
這是附餐的沙拉、漬物、味噌湯等等,因為我和布丁的都一樣,所以就拍一份就好了。而且店家是先上附餐,主菜則是後來才補上的。

沙拉
沙拉。

沙拉
沙拉。

漬物
漬物。

滷白蘿蔔
滷白蘿蔔。

味噌湯
味噌湯。

和風茶碗蒸
和風茶碗蒸。

酥炸廣島牡蠣刺身御膳
酥炸廣島牡蠣刺身御膳,680元。這是組合完整版,是布丁考慮好久才選的,其實這一道也是很吸引我,畢竟廣島牡蠣不是很多餐廳吃得到,點了這一道又似乎更接近日本囉。

酥炸廣島牡蠣
酥炸廣島牡蠣。

三片刺身
三片刺身,是酥炸廣島牡蠣刺身御膳的另一個主菜。

三片刺身
三片刺身。

華麗散壽司
華麗散壽司,480元。我到日本料理店的第一選擇幾乎就是散壽司或生魚片蓋飯之類的,這次也不例外,尤其外觀看起來還挺豐盛美味。

華麗散壽司
說真的,華麗散壽司裏面我只知道鮭魚和鮭魚卵,其餘的因為切成很小塊,我認不太出來,小黃瓜丁那麼多真有點煞風景,雖然配色還算鮮豔多彩。味道來說,可以算得上鮮美,但是生魚片音為切成丁所以不是很明顯。

紅豆豆腐
紅豆豆腐。

紅豆豆腐
紅豆豆腐。

布丁
忙著拍照的布丁。

整體來說,餐點多樣且吸引人,品質也還有一定水平,當然價位也比較高了一些,偶而來吃算是享受一下也不錯。上個月沒機會幫布丁慶生,這一攤我也就幫她付了一些算是補慶生囉。餐點陸續上桌後,我和布丁就開始拍照,一直拍不完,拍完又挪又拍,兩個人好像瘋子一樣,搞得服務生都再看我們,沒想到兩份餐點就可以讓我們花很多時間再拍照囉 XD

相簿紀錄:20130717 [新北]鮨彩壽司(板橋大遠百店)
相簿紀錄:20130717 [新北]鮨彩壽司(板橋大遠百店)--布丁

----------
鮨彩壽司(板橋大遠百店)
(02)2957-909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
週一~五 11:00~22:00
週六 11:00~22:30
週日 10:30~22:00
http://www.zoe-grp.com/irodorisus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