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框:女僕(中為豆花妹)
數位相框內的照片,一群Fatimaid的女僕,中為豆花妹。

今年元旦連假第一次和阿嵐來到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覺得這樣才有點專業女僕店的味道。今天早上從台中北上,在板橋和林小兔會合後直奔瑞芳猴硐貓村打貓,行前就在想晚上要在哪用餐,得找個離火車站不遠的餐廳才比較方便,所以後來就決定用走路就可以到的Fatimaid。

店面招牌
非常不明顯的店面招牌,位於台北捷運站地下街Y13出口正對面,仔細看一下在三樓和四樓才有招牌。

女僕人形立牌
一樓騎樓旁的女僕人形立牌。

公佈欄
Fatimaid位於二樓,進入大門走上二樓就可以看見右側牆壁掛著公佈欄,隨時都有新訊息,現在放的是店內女僕妹妹的拍立得照片,並張貼店內攝影規範。

店內攝影規範
店內攝影規範當中說明使用自用相機拍女僕的費用為100元,使用店內拍立得相機拍女僕並加上簽名的費用為150元,但我當時沒想到要問如果和女僕合照的費用是多少?店內除了女僕之外,都可以自由拍攝,切勿使用閃光燈,不過記得要事先告知一下喔。記得以前是連拍女僕都不行,現在這種規範倒越來越像是日本女僕店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手繪女僕磁盤
手繪女僕磁盤。

書櫃
書櫃。

書櫃
書櫃。

女僕的個人日記
Fatimaid店內的女僕都有一本個人日記,可以和客人互相書寫交流,就像是交換日記一般。

死亡筆記本死神書擋
死亡筆記本死神書擋。

女僕玩偶公仔
女僕玩偶公仔。

Fatimaid餐點都是以單點,可另外選擇萌組合、宅組合、囧組合等三種不同的組合,至於有興趣瞭解內容的人可以前往前篇的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食記看看。

沙拉
沙拉。

果汁蘇打(草莓)
果汁蘇打(草莓)。

可頌
可頌。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香草起司雞肉
香草起司雞肉,180元。這是林小兔點的餐點,我有吃了一口雞肉,肉質本身還算鮮嫩,白飯也特地弄成愛心形狀,不過其他配菜虛了點,比較沒有什麼可以介紹的。

FATIMAID手做漢堡
FATIMAID手做漢堡,180元。漢堡肉、起司片、蕃茄、生菜等都是常見的漢堡食材,我切一小塊漢堡肉嚐嚐味道,肉質比較鬆散加上稍乾了些,如果一口咬下漢堡所有的食材則覺得還不錯。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白慕斯蛋糕
白慕斯蛋糕。

數位相框:女僕
照片中的女僕裝扮就是Fatimaid的女僕裝,既然不能拍到女僕,就拍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數位相框:Natsuki夏希
店內擺放著一小台數位相框,我想說不能拍女僕,不然拍拍數位相框裏面的照片也不錯,照片的數量非常多,我看了好久才跑了一輪。突然我看到了夏希,詢問店內女僕妹妹,原來夏希也是Fatimaid的女僕Natsuki,她還反問我是不是在展場遇到,看來Natsuki(なつき/夏希)跑展場應該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最近98台中資訊月2010台中春季電腦展都曾經拍到夏希。

Natsuki夏希的個人日記
Natsuki(なつき/夏希)的個人日記,字很可愛,連圖也畫的不錯,幾乎是這邊每位女僕妹妹的共通點。

台灣とほ人4
台灣とほ人4。

介紹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
台灣とほ人4書中介紹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的文章,可惜全都是日文,完全看不懂。

台北 平食‧平玩‧平買 全攻略 10-11 完美版
台北 平食‧平玩‧平買 全攻略 10-11 完美版。

介紹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
台北 平食‧平玩‧平買 全攻略 10-11 完美版書中介紹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的文章,店家資訊是現在的地址沒錯,不過左下角卻放了一張之前位於地下街的店面照片。

這次光臨,店內招呼的女僕服務生好像都沒見過,常來招呼的就是Lei和椿,至於另一位沒有掛名牌的妹妹好像就是上次遇見的Satsuki(さつき/五月)。雖然對於餐點的解說有一點點生疏,但是整體的服務還算不錯,只是我覺得如果在點餐和送餐之外,還可以和客人有更多的互動,是不是會更接近客人(或是女僕口中的主人)呢?

相簿紀錄:20100620 [台北]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
延伸閱讀:20100102 [台北]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
延伸閱讀:20100620 侯硐(猴硐)貓村打貓

----------
Fatimaid台北女僕喫茶
(02)2559-2620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
週一~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http://blog.yam.com/fatimai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