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
李雪莉個人影像展:天真的容顏,展覽日期為2011年11月02日(三)2011年12月04日(日)

認識雪莉已經有點時間,最早應該是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但是沒有見過幾次面,大多是網路上的交流。至於這次雪莉的影像展,在台南結束之後轉回台中,選擇了SHISOASOBI CAFÉ 蹺蹺板咖啡館,雖然我沒有聽過,不過上網查詢了一下,似乎是可以提供攝影人展覽的好地方。因為有些攝影問題想要請教一下雪莉,所以和他相約今天晚上碰面。和宜蓉離開黑貓月亮之後,就直接來到了蹺蹺板,不過話說回來,這邊還真難停車,我是說機車。

以下的照片都採用自訂白平衡拍照,所以在表現黃色時都會出現偏紅的情況,當然對於雪莉的影像作品也會出現色偏的情況,想要體會最真實的感動,就得麻煩大家親自走一趟蹺蹺板囉。

李雪莉攝影展-天真的容顏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左邊的桌上擺放著一些有關於雪莉影像展的物品,有簽名簿、書籍、桌曆,還有雪莉已經簽好名字的明信片可以供人索取。

簽名簿
簽名簿。

店內佈置
轉個方向,兩邊的落地窗玻璃上也掛著兩幅大型作品。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YASHINON相機
YASHINON相機。

照片牆
照片牆。

照片牆
照片牆。

高腳椅
櫃檯區的高腳椅。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洗手檯
洗手檯。

廁所
廁所。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二樓展覽室。

新手父母這樣拍(李雪莉)
新手父母這樣拍-兒童攝影的十二堂課,流行風出版,這是雪莉的攝影書籍之一。

李雪莉的簡介
李雪莉的簡介。

在展覽期間,一二樓全部都是雪莉的作品,當然二樓是純展覽空間,可以沒有壓力地慢慢逛,雖然天氣炎熱時稍微有點悶,不過越接近冬天應該會有所改善。至於部分一樓屬於用餐空間,所以看展覽時得避免不要妨礙到其他客人喔。

暖暖時蔬咖哩飯
暖暖時蔬咖哩飯,160元。因為肚子還挺餓,所以想要點米飯料理,蹺蹺板只有提供兩種,其他都是輕食之類,所以我選了暖暖時蔬咖哩飯,咖哩裏面果然很多蔬菜,玉米則是直接剖開後處理,所以還有梗在其中,旁邊還有兩塊素火腿,而似乎不是提供白飯而是有摻雜其他穀類的米飯。

暖暖時蔬咖哩飯
咖哩醬方面我覺得太濃稠了些,味道也是屬於比較淡的口味,味道就比較一般。如果可以改成醬汁多些且稍為稀釋,味道更濃郁一些,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滋味吧!

脆薯
餐點可加價升級為套餐,有160元和 200元兩種,加價160元可以有麵包、飲品、小食,至於加價200元就會多一道甜點,我就加價200元,脆薯就是小食(可六選一)。

檸檬紅茶
飲品是檸檬紅茶。

法式乳酪麵包
麵包是法式乳酪麵包。

日式原味鬆餅
甜點是日式原味鬆餅。

韓式泡菜米飯煎
韓式泡菜米飯煎,160元。這是菜單上另一道米飯料理,不過不是我點的,而是雪莉那桌的餐點,借來拍照而已。

宜蓉
宜蓉。

宜蓉
宜蓉。

昭隆、雪莉
昭隆、雪莉。

商用微積分
會拖宜蓉出來,主要也是因為期中考到了,她的微積分一蹋糊塗,只好邊看邊回憶邊教她囉。

老闆秋天(あき/Aki)
店長Aki(あき/秋天)(左)。在我用餐差不多結束時,老闆Aki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吳昭隆,我有點驚訝她怎麼會知道,她說之前有一位攝影同好有跟她提過,但是她不知道對方的名字,都是用藍藍路在稱呼他,對方有跟他提過我,只是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但是光憑這些線索,我也真猜不出來他是誰,下次有機會再來蹺蹺板時,再和Aki多聊聊看看能不能找到線索,最重要的是要問她們在什麼地方認識,這或許是一條有力的線索。

調整攝影作品
雪莉今晚會到場,最主要還是要再調整攝影作品的擺放。

調整攝影作品
調整攝影作品。

相簿紀錄:20111105 [台中]SHISOASOBI CAFÉ 蹺蹺板咖啡館
相簿紀錄:20111105 [台中]SHISOASOBI CAFÉ 蹺蹺板咖啡館--宜蓉

----------
SHISOASOBI CAFÉ 蹺蹺板咖啡館
(04)2233-5221
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62號
週二~六 10:30~21:00
週日 10:30~17:00
週一/月底週六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