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在PPT2舉辦了慶生徵文比賽,雖然今年投稿的篇數只有八篇,比起去年慶生徵文比賽有二十六篇還少很多,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參與。


今年01月10日在PTT2的個板張貼慶生徵文活動如下:
即日起~01/25(日)
在我的個板張貼有關於我的文章
(ex 對我的印象、感想、建議等,不懂可以參考去年徵文投稿內容)
即有機會獲獎喔~
有參加過的仍然可以參加,
只是內容不能太過相同~
文章價值得要100銀...

三人參加,即挑出一位頭獎,
可獲得隨變 紅(綠)茶+大碗拌麵加蛋 ! ←這是價值多少呀?
要是隨變已經快樂度假去,
則換算等值商品(ex 郭家水餃、小人物炸雞 ←朋友開的)。
六人參加則有兩位頭獎,
以此類推~
01/27(二)公布獲獎名單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小風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末一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小郭_1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小郭_2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小喬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Selley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藍子
(PTT2)昭隆慶生徵文比賽--咪咪醬


今年參加徵文比賽的人不多,
當中又得扣掉幾位胡搞亂搞的文章...XD

不過我還是挑選出兩位優等,名單如下:
1.末一
2.咪咪醬
因為隨變的關係,我會再思考獎品內容~

當然今年有增設一個特別獎,
全名為"超級唬爛金嘴獎",
獎項當然是眾望所歸的小喬囉~
至於獎品內容,應該是和優等一樣,
不過等我回台中之後再公布囉~


感謝大家的參與,依照這種情形,明年應該會停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