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這場活動是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看見周董貼文說有關於楊丞琳今天下午要道德安辦簽唱會,我考慮了一下,想說去拍照也好,當然也是試試D700的效果,因為沒有添購望遠鏡頭,只能先拿D80的Kit 鏡(Nikon 18-135mm F/3.5-5.6G ED)先來應急囉。

中午約洪瑋吃午餐,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就直接到德安地下街,洪瑋挑了販賣泰式料理的的五世房,吃完之後剛好趕上楊丞琳的雨愛簽唱會。

現場歌迷
雖然才十二點多,不過中央廣場前滿滿一堆人,大部分都是坐著等待,我只能站在外圍等著。

絲襪妹(中)帶頭喊口號
主持人是大千電台DJSTACY(右),等待期間還請了絲襪妹(中)上台帶大家呼口號,結果當時是狀況百出囉。

周董
周董的背影。

沒想到時間一延再延,直到兩點多楊丞琳才出現。不過就在楊丞琳快要出現時,大家往前移動,沒想到原本坐著的人全都站了起來,雖然可以往前進了幾步,不過幾乎完全檔到後面人的視野,真是非常糟糕!

楊丞琳

楊丞琳

簽唱會現場
楊丞琳唱歌完畢,就開始簽名會,主要還是雨愛CD和演唱會海報兩件。

楊丞琳

楊丞琳

楊丞琳

楊丞琳

楊丞琳歌唱時,大家都擠成一團,我也身陷人海當中,只能舉高相機拍照,很多都是拍到前面人高舉相機的手,所以沒有挑到幾張能看的照片。後來開始簽名時,終於卡到還算不錯的位置,拍了許多照片才離開。

因場地不是非常明亮,幾乎將ISO開到3200來拍攝,才能取得較快的快門,不過顆粒就有點大,縮圖之後還勉強可以看,看來只用D700是不太夠,沒有一顆較好的鏡頭也無法發揮D700的最高境界。

對了,04月24日(六)台北小巨蛋,楊丞琳舉辦異想天開演唱會,有興趣的歌迷們記得去支持楊丞琳喔!

相簿紀錄:20100226 [台中]德安(楊丞琳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