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今年是虎年,當然元宵燈會免不了用虎來當作主題,可是維尼小熊家族的花燈不是幾年前才在文心公園上演過嗎?雖然跳跳虎也是虎,但是重複性太高實在沒有什麼想拍照的興致。小綠在facebook上揪團拍燈會開幕的煙火,想來很久沒有拍煙火了,也想試試看Nikon D700的夜拍效果,就答應一同前往。

小綠還揪了其他攝影同好,先在圓滿劇場舞台正對面山坡上佔了一個好位置,可惜這個主揪不盡責,竟然沒有帶報紙、三明治、零食和飲料,那要怎麼野餐呀?

文心公園正門的跳跳虎和維尼花燈
文心公園正門的跳跳虎和維尼花燈。

胡自強市長扮老虎
胡自強市長扮老虎。

煙火
煙火。

煙火
煙火。

虎年元宵燈會主燈:跳跳虎
虎年元宵燈會主燈,跳跳虎的背影,所謂主燈秀就是跳跳虎上下移動,小幅度地搖搖尾巴而已。

圓滿劇場
圓滿劇場有活動表演。

阿信、小綠
阿信(聽說PTT婚攝板的名人)、小綠。

小綠
小綠。

圓滿劇場有一些活動表演,還有藝人明星的助陣,不過我對那一些比較沒有興趣,純粹是來拍煙火。今年的煙火真的有點虛,綻放的時間只有一下子,精彩度也是有點令人失望。小綠還在問03月07日(日)燈會閉幕時要不要再來拍煙火,我倒是毫不猶豫地回掉囉...

相簿紀錄:20100222 [台中]2010台中元宵燈會開幕
延伸閱讀:2010中台灣元宵燈會--老虎愛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