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咬Billie

最近很愛來6號貓洞,雖然在炎熱的夏天沒有冷氣吹,而且又得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這並非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不過這種無拘無束的環境,加上許多不怕人的貓咪,就是我愛來的原因。這次來到6號貓洞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拍下6號貓洞的夜間風情,所以我選擇傍晚到達。

繼上次來到這裏看見貓狗大戰之後,這次又看見更好笑得畫面。這次還是貓狗大戰,主角也仍然是Noo和Billie,當然導火線還是Billie喜歡找Noo玩,一直咬一直咬,咬到Noo不爽時就爆發了!XD

Billie咬Noo
Billie咬Noo。

Noo張口咬住Billie的嘴
Noo被Billie咬到非常不爽,竟然張開貓口,一口咬住Billie的鼻子和嘴,沒想到Noo的嘴巴也挺大的,咬起來剛剛好,連Billie的眼睛都被Noo的大嘴蓋住。

Noo張口咬住Billie的嘴
Noo張口咬住Billie的嘴,Billie大概知道打不贏Noo,所以雖然被咬住也不敢動,僵持大約接近一分鐘吧!這個畫面真是難得,看得我超想笑得~XD

貓畫像
貓畫像。

燈
彩燈。

店面夜景
從馬路看6號貓洞。

庭院夜景
從大門口看庭院景觀。

庭院夜景
從庭院往吧檯望去,照片下半部是吧檯,老闆林貓和獸醫的男朋友對話中,上半部夜空中的亮星是金星。

庭院夜景
從庭院觀看人工月亮。

庭院夜景
從南京東路鐵軌旁往6號貓洞望去。

夜間拍攝果然不容易,尤其6號貓洞的燈光比一般餐廳還少,戶外露天座位幾乎沒什麼燈光,只足夠供肉眼辨視而已。只能用高ISO強行拍照,不過照片顆粒太大,顏色也偏得很嚴重,根本沒有細膩度可言。

相簿全紀錄: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