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or、Bami

6號貓洞除了在店內養貓之外,還有兩隻狗。我一直在想,難道不會有打架互咬的情況嗎?剛剛去參加台中世界貿易展覽中心的活動,回程經過逢甲,找了之前汎亞前同事惠珊到APPLE MiLK吃飯聊天,之後問問她想不想去玩貓咪,就帶她來到6號貓洞囉~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6號貓洞,感覺仍是一樣悠閒,玩玩貓狗樂趣倒是挺多的。

惠珊抱Bami(偽折耳貓?)
惠珊抱著Bami,還將牠偽裝成折耳貓...

Billie
惠珊再摸Billie時,Billie張口就咬著惠珊背包的裝飾帶子,玩得挺高興的。

惠珊摸Bami
惠珊摸著Bami,Bami似乎也是挺舒服的呀!

後來就看見了難得一見的畫面,就是貓狗大混戰呀!

Noo踩Billie左前腳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真相是Billie很調皮,追著Noo一直咬,咬到Noo非常不高興之後就開始反擊。不過回家看到這一張照片讓我笑了出來,可以解讀說Noo和Billie在玩踩腳遊戲,結果Noo踩到了Billie的腳,讓Billie大吃一驚!XD

Noo給Billie一巴掌
Billie輸了踩腳遊戲,所以Noo狠狠地給了牠一巴掌!

Noo兇Billie
Noo兇Billie好像一隻發威的獅子...

Bami
Bami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躲在圓桌中層,偷偷探出頭來張望,超級可愛。

接下來,第二場是貓咪大戰,就是資深貓咪Bami和菜鳥貓咪A Mor對決。

Bami咬A mor
Bami從圓桌中層探出頭來咬A mor。

A mor踩Bami
Bami咬完之後,縮回去圓桌中層,A Mor伸出右前腳要阻止Bami再度爬出來攻擊牠。

Bami、A mor打架
沒想到身體超級柔軟的Bami,還是可以將身體拉的很長,伸出右前腳擊中A Mor的天靈蓋,一擊必殺,成功!

曼波
超級瘦的白貓,曼波,通常喜歡在外頭閒晃,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大概是因為長期在外面沒有吃好,瘦的有點誇張呀!

相簿全紀錄: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南京東路二段13號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