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之前就很喜歡去貓咪餐廳,只是這種餐廳都在台北居多,台中真是少得可憐。前幾年去過東海別墅的貓在53巷,是由東海大學的學生小八經營的,後來遷移店址到東海藝術街,改名為橘光呼嚕。那次去光顧時聽到小八說要出國,所以要頂讓給愛貓的人。之後在逢甲發現12貓,原來是小八開的,我也去過幾次,不知不覺又結束營業...

前一陣子在PTT板上和網路上看見有家新的貓咪餐廳,就是6號貓洞,想說來看看,沒想到是這麼特別的地方,雖然不是很舒適,反而讓我覺得很悠閒。老闆林貓是一個年紀不大的女孩子,有著自己的想法,愛貓,所以開了這一家貓咪餐廳。

戶外座位
戶外的露天座位,小小的庭院擺放著幾張桌子,有些露天,有些在棚子底下。左邊有一個直立搖椅,搖椅後面是別有風情的木棚座位區。庭院總共也才十多個座位,吧檯前還有三四個座位。

風情座位
別有風情的木棚座位區。

黑板菜單
洗手檯右邊的牆上掛著黑板,寫著菜單,都以飲料為主,至於吃的東西不算多。

射飛鏢
洗手檯左邊有著射飛鏢的遊戲。

自製發光月亮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嗎?其實這是店家親手自製的月亮啦,到了晚上會打開裏面的燈,發亮之後就像彎月一樣。

薯泥球
薯泥球,90元。很特別的味道和口感,綿密細緻,還算不賴。

其實這邊並不好找,屬於偏僻了一些。不過要是知道6號貓洞庭院當中,有一棵超級高的芒果樹,這樣就很好找囉。只要在南京東路上沿著鐵軌一直走,就只有這一棵芒果樹是長出住宅房屋的,遠遠百公尺就可以看見,非常好認,另一旁還有一棵比較矮的荔枝樹。

店內還有一個活動,就是有打芒果比賽,只要你打中芒果,當次消費就可以打九折。不過要小心,不然被芒果砸到可不是小事一樁喔!

Noo睡在搖椅
沒想到直立搖椅上睡著一隻貓咪,Noo。牠超級愛睡覺,怎麼吵都無動於衷,被人抱起來玩了一下就又會去睡覺,其他貓咪會跑出去玩,就是Noo都會乖乖待在店裏。

Noo睡在搖椅
Noo換一個姿勢睡覺,超級可愛的。

Noo睡在搖椅
睡得好熟的Noo。

Noo
Noo到處都可以睡。

Model睡在籐椅
紅棕色雪達犬名叫Model,是店內兩隻狗之一,大概是太熱了,所以一直睡在籐椅上不動。

Billie
長毛臘腸狗Billie,超級好動,喜歡去貓咪玩。

Bami
白色波斯貓Bami,毛色挺漂亮的,不過只要在庭院玩耍一下就髒了。

Billie咬著Bami
Billie咬著Bami,Bami伸長右前腳好像在求救似的。

Bami的吶喊
Bami的吶喊。其實Bami是在打呼欠,沒想到拍起來像是Bami在吶喊說不要再咬我囉~XD

Bami攻擊Billie
Bami被Billie咬的有點生氣,冷不防回頭呼一巴掌。

Billie咬著Noo
林貓的男朋友說,其實Billie最好的朋友是Noo,所以就抓Billie去找Noo,果然開始咬起來~XD

林貓和Model、Billie
林貓餵Model吃東西,Billie趴在旁邊。

Kimi
傍晚我要離開之時,突然從外面回來一隻貓咪,是白色美國短毛Kimi,白白胖胖的還挺可愛的。

Kimi在屋頂
Kimi站在屋頂。

這裏的每一隻貓咪都有自己的名牌,掛在脖子上以供辨別,不過久而久之也會被貓咪弄掉,就來不及重新製作名牌囉。6號貓洞有別於以往我去過的貓咪餐廳,都將貓咪保護得很好,當作寵物在飼養,有冷氣也有玩具。這裏的貓咪就像是主人一般,你來光臨,牠要是喜歡就窩在你身邊,不然隨時都會出門遛遛,有時候你待一整天也不見得可以看見牠,真是隨興極了。難得看見貓咪和狗狗在一起的餐廳,雖然有時候會打架,不過應該也是玩玩而已吧!至於雪達犬Model則是對人和食物比較有興趣,對於那些小貓咪則沒有什麼感覺。

林貓說這裏的景觀,白天和晚上是截然不同的,白天有著鄉村悠閒的感覺,晚上有著鄉下寧靜的氣氛,我想,應該找個晚上來一趟。不過夏天的白天真的有點糟糕,因為是戶外座位,所以蚊蟲也不少,點了蚊香也不一定有用。沒有室內座位,當然也沒有冷氣,酷熱的夏天真是考驗人們的耐性呀!

相簿紀錄: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北區南京東路二段13號
週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