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一家的外觀還弄得挺可愛的,沒想到賣個便當簡餐也可以這麼活潑呀!自從開幕後就一直想要來吃吃看,不過都沒有這個機會。今天和阿嵐從苗栗騎機車回台中,雖然離阿嵐要搭阿羅哈回高雄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不過還是得先填飽肚子再說。

店內的餐點似乎都很一般,也不會因為裝潢可愛而比較貴。主菜還有非常多種選擇,配菜的種類也不少,放在乾淨明亮的櫃臺內,讓菜餚看起來也變好吃了。

店內佈置
店內可愛活潑的裝潢。

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60元。因為我不能吃辣,所以沒有品嚐宮保雞丁的味道。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65元。蒜泥白肉是切成薄肉片(在外面吃到的幾乎都是處理薄肉片),加上沾醬倒是挺好吃的,至於配菜則沒有太大的感覺。

覺得整體感覺還算不賴,沒有平常自助餐或平價簡餐店的污穢,讓客人可以很愉快地用餐,餐點和價位也都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是60至80元之間,C/P值算高。不過大概因為比較忙碌,盛菜裝盤時稍微急了一些,要是可以更注意一點,應該可以讓餐點有更好的賣相呀!

相簿全紀錄:20081012 [台中]親子園食堂(精誠店)

----------
親子園食堂(精誠店)
(04)2328-7272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1號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