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在台南綠驛看電視時,在非凡看到介紹全省小籠湯包的推薦名店,介紹到高雄的金口福時,阿嵐喊著一定要去吃吃看。其實我對於小籠湯包沒有特別的喜好,既然阿嵐想吃,那就找個時間去品嚐一下吧。

今天中午本來和如玉相約在台南市區的翰林茶館吃飯聊天,順便拿阮妹的外拍光碟,沒想到如玉竟然身體不適,那只好取消聚餐的行程,我們直接開車回高雄。阿嵐想說既然時間多了出來,那就帶一群表妹去金口福吃小籠包呀!所以我們先將車子開回高雄,載了依蓁、雨雯、佩瑩三個表妹後,就直接前往楠梓尋找金口福。

果然招牌非常不明顯,我們進到店裏後才知道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兩點而已,看看時間已經快到囉,所以就趕緊點了三籠半的小籠包和玉米濃湯,至於飲料則是到冰箱取用後付帳的。大概是因為打烊前較為忙碌,竟然多送來半籠的小籠湯包,我們應該吃不完呀~


一籠的小籠湯包有八個,60元。這裏的小籠湯包是用紙盤裝的,因為怕直接將蒸籠端去給顧客食用,多少會讓蒸籠造成不衛生,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有些不是很美觀呀!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看電視非凡節目而來的,還一直和我們聊的很開心,特地拿一支鐵湯匙來,教導我們要如何拍出小籠湯包多汁的樣子。

小籠湯包吃起來還算有份量與飽足感,只是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好好品嚐,我也不是對於小籠湯包非常有興趣,不過這樣的料理還算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結帳之時,老闆娘還和我們聊了很多東西,當然也包括了對於非凡電視台的抱怨,說什麼播放時段和當初說的不太一樣之類的等等,我們只好等到老闆娘在忙其他事情時,才能藉機先行離開。至於多送來的半籠小籠湯包,老闆娘就很阿沙力地請我們吃囉。


阿嵐的二表妹雨雯。


阿嵐的大表妹依蓁。


阿嵐和小表妹佩瑩。

相簿全紀錄:20080817 [高雄]金口福小籠湯包
相簿全紀錄:20080815~17 高雄、台南花園夜市開車之旅

----------
金口福小籠湯包
(07)354-0668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2號
05: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