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個網站舉辦的人氣夜市投票活動,在激烈的競爭之下,脫穎而出的竟然是我沒有聽過的台南花園夜市,完全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特色,第二名的台中逢甲夜市、第三名的台北士林夜市,這兩個的特色似乎都還比花園夜市明顯許多。

今天難得開車來到台南,所以當然得安排一下花園夜市之旅,來參觀一下第一名的人氣夜市是長得什麼模樣。將行李放在花園夜市旁邊的綠驛之後,就和阿嵐步行至花園夜市。人潮果然不少,先晃了一下,到處都是人擠人,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思考要吃什麼或是買些什麼。


阿嵐說這邊很多販賣冬瓜加紅茶加雪淇冰攤位,我想天氣炎熱的晚上,就來上一杯吧!


冬瓜加紅茶,裏面還有一大堆的冰淇淋,光看就很解熱了,喝了一口,好甜好冰,挺適合我的味口的。


日本電視冠軍剪刀式的立體脆皮雞蛋糕攤位。


立體脆皮雞蛋糕看起來有點像是假的,有很多種造型,例如機車、手槍、公雞、大象、鳥等,吃起來有點酥脆的口感,不過味道不是很特別,還可以接受,吃多了會口乾。


大排檔涼拌滷味,多種滷味的陳列讓我有點餓了,所以就隨便挑了一些。


豬耳朵、米血、雞胗、蛋黃等。味道算還可以接受,不過滷味不就是這樣子嗎,要做到難吃也不太容易呀!


文軒壽司攤位,陳列著多種握壽司、軍艦壽司等,看起來還不錯。


花枝握壽司、鯡魚握壽司、蝦蛄握壽司、鮪魚握壽司、鰻魚握壽司。忘記價錢是多少了,不過還不便宜耶。拿回到綠驛時,才發現蝦蛄握壽司的沙拉醬全部被擠出來了。味道是還不錯,只是這種價位來說,真的是偏高了一些。


城記豆乳雞翅。


以上的小吃幾乎都是我要吃的,阿嵐看到喜歡的烤雞翅,當然要買上兩根囉。

買完這些東西,因為人潮實在太誇張,全身被擠的汗流浹背,完全沒有想繼續逛的慾望,所以就趕緊離開花園夜市。在花園夜市沒有待很久,不過實在也看不出來有什麼樣的特色,覺得南部的夜市風格都很相似,例如高雄的瑞豐夜市、台南的武聖夜市等,我覺得這些都偏向於傳統夜市的型態,沒有明顯特色,也不太會吸引我。看來台南花園夜市逛過一次就好,不必再來活受罪呀!

相簿全紀錄:20080816 [台南]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