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

繼上次來到貓小巷之後,感覺還算不錯,所以這次專程帶了一本書"秦腔",準備在貓小巷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本來不太打算帶相機出門,不過想想既然來了,就順便帶一下,雖然貓小巷不太適合打貓。

平日的下午依然沒有太多的客人,可以好好地用餐吃飯喝茶,也不會有太多玩貓的人讓現場混亂。在這種密閉空間,幸好沒有太多貓咪,不然貓毛滿天飛時我可沒辦法待太久呀!

特調咖哩飯
特調咖哩飯,90元。不注意看還沒有發現咖哩醬中還躲在一隻雞腿,雖然餐點很簡單,也沒有太多餘的配菜,不過以90元的價位來說,還能要求什麼呢?至於咖哩醬的味道還不賴,整體的感覺算是可以接受,而且算是限量,賣完就沒得吃,只能啃三明治囉。

大黑
大黑在附近閒逛之後,趁我在吃飯時,跳到我旁邊的沙發上,看了一下,直接將我的書"秦腔"當作枕頭,很悠閒的趴在上面睡覺,還睡得很理所當然耶~XD

大黑
換一個角度看看這隻睡得很悠閒的貓咪,大黑。

大黑
大黑醒了!

大黑
大黑又睡著了,這次是在我我對面的椅子上睡著的,姿勢超像舉雙手投降,嘴巴還開開的,都不怕流口水。

大黑
這次是四隻腳放在一起睡覺,這種姿勢很方便用一手直接抓起四隻腳讓大黑呈現倒吊狀~XD

小妮子
傍晚要離開之時,發現小妮子躺在櫃臺的圓形餐盤上,睡得非常舒適,連客人進進出出都不在乎。

雖然是貓咪餐廳,貓咪也不會怕人,不過貓咪有時候不太愛理人,甚至還會躲得無影無蹤,要玩貓的人記得先到處找一下,看看貓咪到底躲在哪裡喔~XD

相簿紀錄:20070531 [台中]貓小巷
延伸閱讀:20070424 [台中]貓小巷

----------
貓小巷
(04)2285-9256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5巷13號
12:00~21:00
週一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neko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