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在香茅語菇會合,這一團是關關主揪,不過約在八點吃晚餐,似乎有點太晚了~

一進門就看見關關、美芙、Ben、真一、小鍾,還有新鄉民曉風和朋友。大家寒暄了一下,還有跟我一起來的點點、小可、滷蛋、木子、強辯等人,後來拉拉和vin森也出現了。一群人有十五人,比預期的還要多出一些。不過雖然關關有訂位,但是店家還是沒有位置讓我們坐,所以我們也只好等。小鍾有點火氣,去跟店家抱怨,後來終於有客人用餐完畢要離去,大家才有相鄰的位置可以坐。


檸檬香茅、藥膳鍋。檸檬香茅是這邊的主打鍋底,不過丟了一大堆火鍋食材後,也沒有感覺到什麼特別的味道。


龍蝦沙拉、肉類、各式丸類、豬大腸。豬大腸放入陶板當中烹煮,鹹中帶甜,倒是非常入味,是下飯的好料理。


手工丸、豆皮、鵪鶉蛋、貴妃鮑、蛤蜊、小章魚、魷魚、蝦子。


木子和強辯是挺風趣的人。


美芙和小Ben。


關關將頭髮燙直了,顯得更年輕,真是正咩一個~


拉拉在鏡頭前總是不正經,三八!


小可的黑眼圈很重,大概快追上阿鴻囉,看來也是睡眠不足的一群呀!

吃火鍋時,taco有出現一下子,老爹也有騎自行車經過,大家還跑出去聊了一會。
當然餐桌上也發生了幾件趣事,
趣事1:強辯以為魚漿像龍蝦沙拉可以直接吃,拿了小湯匙送入口準備吞下肚,幸好被我阻止了!
趣事2:美芙一直掉筷子,掉了第三次時,請店家換一種塑膠筷,但是還是掉了第四次!
趣事3:一休拿夾子夾火鍋中的食材,夾到芋頭時,竟然被扯出一絲絲的芋頭絲,差點成了芋泥!
趣事4:拉拉不知道給vin森下了多重的藥,vin森吃到一半竟然開始搖頭和臉紅,真是...唉~

相簿全紀錄:20071024 [台中]香茅語菇
相簿全紀錄:20071024 香茅語菇(關關-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