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餐廳離我家很近,常常經過卻沒有機會進去光臨。之前也看過麥片與嘛琪所介紹的文章,讓我有點想去,不過都一直沒有機會去光臨。

今天本來應該是巨匠的上課時間,但是上午頭一直在抽痛,所以下午就沒有去上課。午間小睡一下,兩點半趁機到了forty,裏面的座位並不多,扣掉吧台與靠窗的座位,一樓只有四桌而已呀!我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店員還很親切地問我是不是報社的人,哈哈!我只是一個愛拍照的人啦~


發現店內有隻西施犬,但是狀況似乎不是很好,店員親切地告訴我,這隻西施BoBo是老闆的愛犬,已經十七歲囉(等同人類的百歲...),而且有白內障,心臟也不是很好,不過食慾倒是挺不錯的呀!


二樓還有挑高的格局,有點像是半開放式的包廂,色彩的配色令人感到溫馨神秘,若是有十多位好友要聊天喝茶,倒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因為是開放空間,要注意不要影響到一樓的客人喔~


我去的時候因為太晚,本來的法式早午餐已經沒有提供,所以點了下午茶系列,挑選了蛋糕和輕鬆魔法茶,只要200元。

我一邊研究中秋節要去旅遊的路線與資料,一邊享受兩層(如貴婦享受?)有的甜與鹹的蛋糕,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怎麼覺得熱的鹹蛋糕很像蛋餅呀~XD


後來洪瑋忙完之後,前來找我聊天喝茶,我強迫他點了下午茶系列的三明治,沒想到三明治來了之後,洪瑋竟然說不敢吃生的蔬菜,因為左看右看有沒有看到三明治裏面夾著肉片。我只好將三明治全部嗑掉,味道還不錯,其實裏面是有包肉的啦!

店員說最近有推出晚餐,套餐的價格為380元,其實不算便宜,不過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相簿全紀錄:20070913 forty下午茶

----------
forty
(04)2302-8627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