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一上個星期告訴我說今天有一個夏竹季的活動,仔細問了一下才知道是類似春宴的cosplay活動,只不過這是是私人主辦的,主辦人淺藍、襲霧則是末一的朋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離開汎亞幾年,許多當年的同事也都各自離開汎亞尋找自己的理想,不過仍然有是偶爾聯絡。作幾天收到芳宜的訊息,原來是要辦聚餐呀!說是要在陽光海岸吃晚飯,還給了一個地址,我當時以為是我去吃早餐吃到飽的陽光海岸,不過一看地址之後覺得不對,怎麼會是在精明一街附近呢?上網找了一下,根本沒有看到這一家,幾乎都是東興路陽光海岸的資料,所以才回信問一下芳宜。原來是芳宜的資料錯誤,精明一街內真的也有一家陽光海岸,只是當初給的地址是錯誤的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吋的BLACK AS CHOCOLATE經典巧克力蛋糕,740元。

雖然今天不是藍藍魚的生日,不過提前幾天也無妨。藍藍魚並不常出現在隨變,得知藍藍魚今晚的慶生會我本來也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怕藍藍魚會覺得尷尬。後來才想說既然大家都有認識,那就一起幫她慶祝好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唐伯虎10元碳烤,這種店名其實一看就知道是噱頭。之前阿嵐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光臨這一家,我想大概是因為她喜歡吃串燒燒烤,而且唐伯虎碳烤也離她家很近吧!招牌雖然不小,不過店面小小的,燒烤攤位後面還有內用區,不過第一眼的感覺是不會想進去。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塔塔繼上次綜藝大贏家之後,又上了衛視中文台,由楊帆主持的爆杆賓果王,可惜塔塔不會打撞球,只能在一旁搖旗吶喊,沒有什麼鏡頭。站在楊帆旁邊的紅衣助理,就是塔塔。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傍晚拍完黎明路旁的向日葵花田,因為天氣悶熱,所以跑去隨變避暑。點了杯紅茶,休息一下,不知不覺肚子就餓起來囉。請Selley幫我在隨變板上張貼文章,問問看有沒有晚餐團。浪人說要去藍色大門,就在傑爸廚房的斜對面。我剛好前幾天有在逢甲板看到藍色大門的討論串,所以就決定和浪人一起去吃吃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上班後,已經一個星期都悶在公司囉。今天老想著要去哪裏走走順便拍照,可是一時之間就是想不起來。先去市民廣場的對面綠園道看看,有許多待認養的貓狗,不過卻引不起興趣拍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不過我還要上班,但是下班後就可以結束這一個星期的工作。中午前臨時傳了簡訊約了幾位鄉民,問問看有沒有要參加神秘晚餐團呢?我並沒有說明要去哪裡吃飯,仍然有阿阮、秋月、孔夫子、小郭四人來報到參加。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日光的水果蛋糕。

大家一群人離開太郎ラーメソ之後,轉往勝豪家準備幫佩璇慶生。佳勳、佩璇、小田、小白、小美一輛車跟著勝豪和小晶回家,我和阿嵐先去向日光買生日蛋糕還有飲料。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家製叉燒,100元。稍微鹹了些,不過味道不錯。

佩璇是明天生日,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大家或許比較有時間,所以就約今天晚上要幫佩璇慶生,順便聚餐聊聊。本來想訂香妍,可惜六月底前早就預定一空;後來改訂古拉爵,下午朋友臨時通知時間會來不及,想了一下,就改訂太郎ラーメン的唯一的包廂吧,幸好沒有被訂走。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