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先揪今天的定食8晚餐團,計畫下午結束名牌精品包包的商業攝影之後,可以順便請MD一起用餐,算是招待ㄧ頓。想說六點半的訂位應該來得及,沒想到攝影的行程有延誤,趕到定食8時已經算是剛過六點半,幸好大家也是剛到不久。今晚來參加的人有小郭、小憨、奎翰、孔夫子、虎教練等,本來還有預留給下午外拍MD娃娃和她的朋友,可是因為她們外拍結束後說要先回逢甲換衣服,結果就因為娃娃的朋友去上班,娃娃沒機車就沒辦法出門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之前常吃大魚大肉,所以在6月發現這一家69元店內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後,就決定每個星期三晚上都來吃一頓素食,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挺愛吃素食的。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卡玫基颱風在7月18日凌晨侵襲台灣,我一大早不是被鬧鐘叫醒的,而是被暴雨聲給吵醒的。雙腳才剛踏地,就踏入水中,原來是暴雨讓我房間又淹水囉。雖然房間淹水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淹水的路徑和之前的不太一樣,所以本來在不會淹水地方的紙箱,也都泡在水裏面。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忠憲經營小人物炸雞也一段時間了,現在正在計畫一些改變,需要接洽一些設計相關的人員。正巧去年時我曾經帶忠憲到彰化海洋地圖去找阿明和阿喵,忠憲覺得當初設計海洋地圖的風格他也挺喜歡的,所以問我能否引見一下。我先詢問了阿明相關問題,原來是海洋地圖的店面設計部分是由阿修操刀的,喬了一下時間,就約今晚在漾春天吃晚餐順便聊聊。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藍子前一陣子在我的PTT2個板張貼了一個訊息,就是波莉廚房厚燒手造蛋捲試吃活動。我看了一下,參加資格需要兩個條件:
1.居住於台灣本島,擁有自己的部落格(Blog)。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排骨酥、鵪鶉蛋、干貝、大腸、蝦丸、手工魚漿等。

上次揪了一團人來鮮友火鍋公益店吃晚餐,雖然吃的肚子很滿足,不過因為忙著拍照,幾乎所有的料理都拿上一輪,讓我忘了很多料理的味道。所以這次小郭臨時說要晚餐要吃鮮友火鍋,還另外約了孔夫子,我也就答應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2003年還在7-11工作時,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和東南旅行社沾上邊,也就是員工旅遊要透過旅行社辦法才能獲得補助。

決定去南投日月潭旅遊,因而找上了配合的旅行社之一,東南旅行社。覺得東南頗有名氣和規模,一定可以處理的不錯,誰知道那次的經驗讓我非常的不愉快,整個旅遊前後的心情遭透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約阮妹外拍時,就在考慮中山公園和孔廟兩個外拍景點。之間如玉聽到說要一起吃飯,還給了許多意見,台灣香蕉新樂園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我想她也不知道台灣香蕉新樂園正巧在孔廟旁邊吧!後來決定說在孔廟外拍,也想很久沒有來台灣香蕉新樂園用餐,算算這次外拍的人員,MD阮妹、司機兼閒人阿阮、攝影人如玉、虎教練和我、反光板小妹小憨一共六人,所以就先訂了十二點半的小包廂。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先決定了外拍日期,才開始徵求MD,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條件,不過若有制服那就更好。從上個星期開始尋找MD,有幾位PTT人像外拍板的MD來報名,也同時在認識的台中鄉民裏面尋找適合的人選。陸續做了整理和挑選,挑中的現役五專生的阮妹,制服當然是必備條件,雖然只是單純的白色襯衫,不過服裝搭配上應該還可以做些許的調整。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郭的媽媽準備的水餃內餡和水餃皮。不過因為今天郭家水餃沒有營業,所以這不是從店內拿來的內餡。

隨變這次要策劃的活動,就是邀請郭家水餃的小郭來協助,舉辦一個包水餃大賽。報名的人數大約有十多人,本來我興高采烈地想去拍照留念,沒想到今天大雨一直落,終於等到暴雨瞬間停止時趕緊出門,沒想到台中港路的美村路和忠明南路之間,慢車道竟然淹起大水,我本來想強行通過,沒想到剛騎不到十公尺,淹水已經深達機車排氣管,我想再往前闖時,機車應該會拋錨在這裏吧!所以只好趕緊回頭,跟著其他機車騎士騎上快車道,避開淹水地區,安全抵達隨變。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