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變去年中秋節在虹揚橋舉辦大型烤肉活動,因為我和阿嵐已經事先排定新竹319微笑機車之旅,所以無緣參加。結果今年又遇到我要幫小慧雯的大都會羽球館進行商業攝影,沒辦法參加。雖然今年政府提倡節省減碳的活動,勸導鼓勵民眾改以其他方式歡度中秋節,不過只要做好環境整潔工作,或許還是可以偶一為之的。

離開大都會羽球館時,已經兩點囉,打了電話給Selley,知道活動還在進行,只是有些組別已經結束烤肉,等等要進行其他活動。所以我就先趕過去,當然也沒有時間吃東西就開始到處拍照囉。


解膩的可樂、最解渴的水晶之戀。


馡妃、小緗、小玉、小憨、包子 。


Selley和裘弟。


?、510、閔家。


第一次見面的女鄉民Sunki、Joyce,聽說是從大甲遠道而來的。


剩下唯一烤肉的一組。


烏咪。


小喬。


蓓蓓。


達卡一直都帶著裘弟到處玩。


志皓帶著新買一陣子的Canon 400D到處拍照。


達卡將裘弟帶到溜滑梯上,不過裘弟完全沒有反應,只接趴在上面不動。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開始做成一排,由小羊主持自我介紹。


經營Sweet Cafe的翌立,不過前幾天竟然被路人誤認為49年次!


從雙魚板出現的史努比。


賣肯德基的小玉。


中興大學的阿宏。


房屋仲介的壓米。


曾經是福特汽車銷售員的小比。


ID常常被誤認為女生的糖果雨,有著不可侵犯的外貌,連阿峰都畢恭畢敬地請他上台介紹。


我。


在新光三越法雅客工作的志皓,也是愛好攝影的人,手持Canon 400D。


聽說歌聲很好聽的達卡,本來要請他高唱一首楊培安的歌曲,可惜今天喉嚨狀況不好。


剛失業的烏咪。


中山醫學大學的小杉。


靜宜大學的藍子。


消失很久的保險經理人,閔家。


Sunki。


Joyce。


小羊之前在肯德基的同事,鈺婷,現在在大雅肯德基當襄理。


靜宜大學的馡妃。


東海大學的包子。


福星眼鏡的小老闆小鍾,最近因為PTT台中板的一篇文章,而被大家稱呼他為福星叔叔。


亞洲大學的小憨。


超愛笑且嗓門也很大,不過有個很娘的暱稱,秋月。


文皓。


文皓的閃光,慧玲。


阿峰知道文皓和慧玲雖然認識很久,不過才剛成為閃光,本來大家要求的"喇舌"不成,轉而想要讓他們來個安全之吻。


最後只有讓文皓抱一下慧玲來收場。


在童綜合搞破壞的小緗。


專門修理儀器的小楊。


電玩遊戲迷的小杰。


號稱三十公分的三秒。


隨變的當家Selley,熱愛裘弟的心一直不減。


隨變的當家阿峰,主辦了這次的烤肉活動。


白天寫程式,晚上找肯德基爺爺聊天的小羊。


虹揚橋下有一座大型的塑膠溜滑梯,小小的裘弟老愛躲在底下睡覺。


裘弟。


自我介紹之後,阿峰將男女鄉民分開成內外圈,要外圈的男鄉民繞圈走著。


再將男鄉民依定位穿插在女鄉民之間,原來是要玩抓手指的遊戲。就是雙手舉起,左手伸出食指,右手伸出手掌向下,頂著右邊那人的食指。在聽到阿峰說"小蜜蜂"時,就要回答"嗡嗡嗡",聽到"嗡嗡嗡"時,就要回答"小蜜蜂",若是聽到"抓",就得趕緊抽掉左手食指不要被左邊的人抓到,同時也得抓住右邊人的食指。若是食指被抓就算輸,輸了三場就得被處罰。


抓手指同時輸了三場的Joyce和小羊,被處罰要牽手唱歌。


抓手指輸了的壓米和小憨,被處罰壓米要背著唱歌的小憨跑三圈。壓米跑了一圈多之後,索性將拖鞋脫掉。不過超機車的小杉竟然還對壓米比YA!我想壓米這時心裏一定在罵髒話~XD


最後一輪,輸家竟然是阿峰和翊立,本來"喇舌"的處罰沒有起鬨成功,只有讓兩人互背跑三圈,就由阿峰先背翊立跑三圈。


翊立背阿峰跑三圈。


阿峰要大家分成三組排成講話隊形,帶頭玩"搖呀搖"的遊戲。所謂"搖呀搖"遊戲就是某組一邊喊"搖呀搖",一邊做一個動作,做完之後指定下一組,下一組接棒後就得重複將上一組的動作,還得另外立刻加上自己想出來的一個動作。如此接續下去,越到後來的動作則越精彩,難度超高的。


科科隊,左起為史努比、鈺婷、翊立、包子、藍子、閔家、阿峰。


隨變隊,左起為小玉、烏咪、小憨、小羊、小鍾、阿宏、壓米、小楊。


蜆仔隊,左起為小杉、Joyce、秋月、Selley、三秒、志皓、馡妃、Sunki。


科科隊由阿峰帶頭演出。


史努比賣力演出。


阿宏快樂跳舞。

結果"搖呀搖"遊戲最後由蜆仔隊落敗,當然就得接受處罰,就是由女鄉民躺著雙手護胸,男鄉民趴在女鄉民身上做五次伏地挺身。


三秒趴在馡妃的身上做五次伏地挺身,馡妃因為是第一個上陣接受處罰的女鄉民,之前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滿臉紅的跟充血一樣。


志皓趴在Selley的身上做五次伏地挺身。


小杉趴在阿峰的背上做五次伏地挺身,不過這種表情真是猥褻呀!

當然不只是這幾位被處罰,另外被處罰的鄉民因為是新來乍到,所以就暫且不張貼照片,避免當事人尷尬呀!


被我挑選為最辛苦的人選之一,獲贈柚子一顆,由阿峰頒獎。


壓米也成為最辛苦的人選,由Selley頒獎,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壓米會得獎...XD


主持自我介紹的小羊也獲獎,由翊立頒獎。

整個烤肉活動下來,我也只有參加到自我介紹和遊戲部分,不過這樣已經讓我拍了非常多的照片囉。大家要散會之時,就已經快要下午六點囉,真是充實的一個下午,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吃午飯...

相簿全紀錄:20080907 虹揚橋烤肉(隨變-PTT台中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